Redroad V17吸尘器伴你洁净跨年,开启美好2022

0
747

2022年新年的钟声敲响,新兴科技品牌Redroad正式推出Redroad V17无线吸尘器。

新上市的Redroad V17无线吸尘器创新设计,彻底解决用户的吸尘困扰,它们来自于20个国家长达5年统计的真实用户使用情况和改进意见。

双滚轮电动地刷,4倍清洁效率

吸尘效率是评判一个吸尘器好坏的最重要标准。市面上常见的吸尘器通常是单滚刷,靠人工推动滚动结合电机吸力进行地面清洁,这样的设计一来覆盖面积小,二来动力不足,即使吸力再大,其吸尘效率也很难有大的提升,人们通常花费了大量时间吸尘,吸尘效果却往往不尽人意。Redroad V17花费了大量时间、人力、财力对滚轮进行研究并创新设计,最终呈现给消费者的这款螺旋式反向双滚电动地刷,颠覆性地达到普通滚刷的4倍清洁效率。两个独立电机的滚刷相向旋转,犹如人手一般,能起到强力的垃圾聚拢效果,再由155AW大吸力精准拾取;加上双滚刷地面覆盖面积翻倍,相同时间内工作效率翻倍,进而达到4倍的工作效率,高效助力清扫地面一切污染物。(Redroad V17标配版配置2地板刷+2地毯刷,可结合地面类型自由搭配)

 

医用级别过滤系统,阻断排气污染

据WHO报道,全球有超过10亿人口遭受着慢性呼吸道疾病的折磨,几乎所有国家呼吸道疾病发病率都在上升。吸尘器是家庭环境中与此联系最密切的家用电器之一,因此,Redroad V17尤其注重过滤系统的设计。为了使吸尘器在吸尘过程中吸尽尘屑,而不将威胁人们健康的尘螨、花粉、有害微生物等通过最靠近人们呼吸道的排气口排出,影响人们健康,Redroad V17配置了高达五层的过滤系统,创新引入H12、H13 HEPA滤芯,并加上活性炭成分,使得其过滤效果达到了业界难以触及的医用级别,不仅能拦截99.97%小至0.1微米的有害微颗粒,还能强效吸附有害气体、去除异味,从而守护人们的呼吸道健康。

360°万向推杆,灵活变用,死角清洁易如反掌

普通吸尘器清洁桌脚、家具边缘地板的时候,由于地刷旋转角度限制,总有够不着的边角,导致清洁不彻底,时间一长堆积了许多灰尘,影响家庭卫生,更影响用户吸尘体验。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将用户体验优化到极致,Redroad V17 360°旋转推杆设计应运而生,它能随着你的手腕轻轻转动灵活扭转任意角度。一方面,这个设计让室内复杂环境从此再无“清洁死角”,使人们清洁普通吸尘器难以触及的桌脚、角落地面不再无计可施;另一方面,单手就能轻而易举操控,轻轻松松实现“一尘不染”,不留任何一处尘屑隐患。

Redroad V17做的还远不止如此。每个人对吸尘器的要求侧重点都不同,因此,Redroad V17在保障基本功能优点的基础上,竭尽全力全面发展:针对受噪音困扰家庭自研九重曼陀罗降噪系统,将烦人的噪音控制到60db几近悦耳、舒适的状态;针对大户型家庭而升级的电池一键更换设计,以后还可以多购买一个电池,轻松实现续航翻倍;针对复杂家居环境配备多种多样的配件,能照亮阴暗缝隙的发光扁吸、清洁床褥的电动除螨刷、清洁窗帘、家具、电器等的毛刷以及低矮家具底下清洁专用的折叠接头等,各司其职助你将家里每一个角落打扫干净。

新年新气象,Redroad V17给你一尘不染的家,开启美好2022。

产品购买链接:https://bit.ly/3F4OE5t
官网链接: https://redroad.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