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新加坡高速路上司机小心,有人扔石头砸玻璃

0
735

最近,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连续发生多起高空抛石,砸碎汽车挡风玻璃事件,多名司机无辜中招!

根据SG Road Vigilante的贴文,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朝往金文泰方向一个高架桥附近的路段上,曾发生过至少3起高空掉落石头砸中过路车辆的事件。

(石头从高架桥上抛下来)

(事发路段)

而且3起事件都发生在清晨5点多到6点多,天色昏暗的时候。

最近的一起案例发生在6月19日,早上5点50分。当时天蒙蒙亮,突然,一大块石头从天而降,砸在了汽车挡风玻璃的左下方,重大的冲击力把玻璃砸出一块大洞,玻璃瞬间碎裂,相当危险!

(砸碎玻璃的石头)

而在6月13日,有一名摩托车司机也因被丢落在马路中央的石头绊倒受伤!

这种恶意伤人案屡见不鲜,在2016年11月11日,有网友在同一地点遇到了同样的事。砸中他车的石头被报纸包着,由此可见这分明是有人故意为之,而从石头落下的角度可以看出,它根本不是垂直落下,而是有一个角度。

后来网友向警方报案,但因为高架桥上没有任何摄像头,所以警方没有抓到任何人,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网友自己掏了腰包换了挡风玻璃。

看到这样的事情屡次发生,网友们纷纷评论:

(一定要向警方报案,这可能造成多起死亡)

(希望作案者被绳之以法,这分明就是谋杀,那些司机一定受到精神创伤)

(从高架天桥上抛下?AYE金文泰一带有好几个高架天桥……波娜维斯达北?金文泰路?金文泰2道?金文泰6道?哇…..头好痛)

(印尼也有发生过3次这种事,一名司机死亡。凶手是2名青少年,理由是为了好玩……我的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