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船发生大火,70名民防部队人员安危牵人心!

1
888

大士岸外一艘靠港驳船,星期一发生大火。民防部队花了七个小时,最终成功将火势控制住。船上没有传出任何伤亡。不过有一名民防部队人员受伤。

640

民防部队在社交网站Facebook贴文说,昨天(01/08)下午3点半左右接到通报,指大士南林荫道附近发生火患。失火的是驳船上一个船舱内的物品。当局一共调派了约70名民防部队人员、两艘海事消防救援船、三辆消防车、三辆红犀牛、两辆消防摩托车,以及多辆支援车到场救援。

640(2)

640(3)

民防人员对驳船外部喷水,设法控制火势,为船体结构降温,同时进入船舱灭火。不过,船舱内多数的木质结构已经塌下,对灭火行动构成极大的挑战。

640(4)

由于驳船体积巨大,加上内部能见度非常低、温度极高,救火的过程艰巨。

640(5)

640(6)

为了防止熊熊火势蔓延到其它平台,消防员必须通过驳船已经被大火灼热的四层甲板,对内部火患情况予以控制。

640(7)

火势在昨晚十点半左右,成功被控制下来。一名民防人员被热水和蒸汽烫伤右脚,被送入国大医院治疗。

640(8)

在持续数小时的扑救过程中,民防部队一直通过Facebook更新最新进展,参与救火的民防人员的同事、亲人和朋友,也纷纷通过Facebook了解情况,并祈祷他们能平安回来。

640(9)

一位网名MasZee Fazly的网友在民防部队的Facebook页面留言,说她丈夫也是亲赴火场的一员,从昨天下午3:00以后就没有收到他的消息,非常担心。很多人留言告知她丈夫安全的消息,安抚家属焦急的情绪。

640(10) 640(11)

历经7个小时奋力扑救,最终火势得以控制,且未报出人员伤亡。大家纷纷为民防部队的英勇表现点赞!

640(12) 640(13)

1条评论

  1. Once I at first remaining a remark I search in direction of contain clicked upon the -Explain to me after fresh feed-back are excess- checkbox and towards already upon every single year a remark is supplemental I recieve 4 e-mail with the exact same very same remar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