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寿司、拉面,日餐居然还有这么好吃的咖喱饭!

0
1615

新加坡人爱吃日本菜简直是到了逆天的节奏,日本寿司、刺身、拉面,在新加坡都是开一家火一家啊!

可是,日本咖喱饭你吃过吗?

说到咖喱饭,绝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印度餐。不过,如果你看过张根硕和允儿合作的电视剧《愛情雨》,应该会对他们在日本的相遇感动。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一起吃的“嚕嚕嚕 咖哩飯”。当时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我真想跑去日本吃那充满幸福感的日式咖喱饭。

640

640(2)

偶然的一次,和朋友去313@Somerset 地下吃饭,看到一条队伍长得不要不要的。虽然早已对坡县餐馆的长龙见怪不怪,然而当我发现他们排队居然是为了一个咖喱饭的时候,真的让我充满了好奇!

有那么好吃么?

而且排队的几乎都是本地年轻人,很幸运的是,后来我无意中在bugis+ 再次邂逅这家店,就在元气寿司对面。于是和朋友约好一起去吃。

640(3)

我们是晚上快7点的时候去的,才刚坐下,外面就queue up了。于是,我瞬间成就感大增!

640(4)

翻开菜单,发现这个名叫COCOICHIBANYA的店,是一家日本国际咖喱店,已经有30年历史了,在日本有1245家分店,加上海外分店,在全世界范围内总共有1350家店,被称为“日本咖喱之家”。

值得一试的是桌上免费提供的Pickle(腌菜)。

640(5)

再翻开菜单,我们两个都被这份诱人的炸猪排蛋包饭吸引了,于是我们各点了一份炸猪排蛋包饭。

640(6)

分量真!的!很!大!单吃这一盘就很饱了!而且真的好好吃!!

点单的时候,服务员会问你要什么口味。这份咖哩饭有两种口味,原味是有点辣的,如果不要辣就跟服务员说。服务员说了一个专有名词我还是没记得,就是不辣的咖哩饭。

640(7)

煎饺也是好好吃!我觉得这里的煎饺比KANI KING蟹王家的好吃~

640(8)

前菜,又新鲜又好吃!

感觉整家店都是本地人,很多人点了一盘咖喱饭和一杯水,吃完就走了,看来是回头客。

恭喜小伙(CHI)伴(HUO)们,不用大老远跑去日本,也能吃到“噜噜噜 咖喱饭”啦!

如果你爱吃咖喱饭,又喜欢日餐的精致,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家噢~

(2021年更新:313@Somerset分店和Westgate分店已结业。更多信息:https://www.facebook.com/CoCoICHIBANYA.SG/

QQ图片201605272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