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猥亵两名15岁少女,还藏近六千部黄片

0
1127

3月2日,新加坡一名39岁的美籍男子,因为猥亵两名15岁少女、为了取乐甚至拍下视频的兽行,被判坐牢四年。

640

▲该男上庭面控 

这名美籍男子叫Joshua Robinson(某商场躺枪…)。从他的住处里,警方竟然搜到了5902部淫秽影片,其中还有321部儿童色情影片!从数量上来说,这起案件也是创了“新加坡之最”!

640(2)

▲Joshua Robinson在Youtube的自拍 

2015年,Robinson在社交网站上认识了一名15岁女孩。从那之后,Robinson就色心大起,不断向女孩施压,让她单独和自己见面,并且利用女孩对自己身材的自卑,让女孩对他戒心下降。他在见面后捆绑、猥亵了女孩,甚至在女孩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拍摄了淫秽视频。

而且,就在女孩揭发Robinson,他被逮捕后保释期间,居然还胆大包天,去骚扰、猥亵另一名女生!

在判决中,大家意识到,这个色狼惯犯不仅猥亵了一开始揭发他的两名女孩,甚至丧心病狂到去拍一个6岁女孩的色情视频!!!简直不能忍!

要知道,Robinson平时也是遮掩得很好,除了自己是一名美誉在外的综合格斗教练(还有黑带!)之外,他也在各个著名的游戏、动画公司担任过主要美术设计师。

翻一下他的履历,竟然辉煌到惊人:

大型游戏公司EA、卢卡斯影业、索尼…给星球大战、寂静岭、终结者都做过特效和艺术设计,也有不少厉害的作品。

640(3)

他在《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里的相关设计作品:

640(4)

这样一名”成功人士“,在来到新加坡当艺术家之后还上过各种专业报道:

640(5)

内容无非是说自己对于在新加坡的“新开始”有多期待、多满意。

之前他还上过Contact Singapore(MOM和经济发展局下属机构)的外籍成功人士报道:

640(6)

让人无语的是,这篇报道居然直到判决之后,才被火速撤下。

事件报道一出,群情激愤。大家对于这种罪大恶极的恋童癖色狼仅仅被判4年感到非常不满:

640(7) 640(8)

“看到这条新闻我简直气炸了!希望你烂在大牢里!希望你被打鞭子!我们的小女孩们看不到世界的美,就因为你这样的烂人!太恶心了!”

640(9)

“我简直惊呆了!我们的司法系统发生了啥啊?!我才说新加坡是一个正义安全的国家,适合我的孩子们居住啊!!!这人才被判4年?这种事绝不会在李光耀的时代发生!”

640(10)

还有人因此觉得,这种外国人“豺”就连蹲新加坡监狱都是浪费资源!

640(1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