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50 福利花样多:多放假,交一半税,生娃送礼包…

0
1383

今年是新加坡建国50周年——SG 50,政府给了生活在新加坡的民众好多福利,眼哥觉得这才叫真正的举国欢庆嘛!

在此也真心祝李光耀资政能够转危为安,亲眼目睹新加坡的50周年纪念……

福利1:8月7日额外多一天公共假期

640

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也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的福利就是8月7日多放一天公共假期了。但是呢,新加坡国会议长哈莉码发表讲话称,政府向来不随意宣布公共假日,此次增设SG50公共假期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因此,大家应留在小坡,一同欢庆SG 50~大家来说说,百姓们会不会听取这一建议呢?

0

福利2:今年生娃,送大礼包

0(2) 0(3)

@MissRosaMultiflora:我真是被SG政府准备的这个建国50周年庆宝宝大礼箱感动了~ 本来以为无非就是些尿不湿宣传册什么的,打开一看还真的费不少心思呢!宝宝外出提包,衣服从出生到一岁的三件,抱被,相册,背宝宝的袋子和纪念牌。质量都不掉价,政府这次真用心!赞一个~

福利3:新年庆典,孙燕姿,陈洁仪,bigbang出席

640(2) 640(3)

么说是福利?因为票只要28新币,上面说的嘉宾们唱了2个多小时哦,羡慕吧:)

福利4:Chingay林俊杰当嘉宾

0(4)

@mengguo在路上:@新加坡眼 2015妆艺大游行四部曲之一 【巨星闪耀】林俊杰为这次游行演唱了这首Dreams,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于是熬夜修了这组图,好兴奋

福利5:免费草坪演唱会

0(5) 0(6)

前面说到的28新币看孙燕姿陈洁仪不够”福利”?好么,咱再办7场免费音乐会,让你免费看,这回是货真价实的福利了吧?

福利6:SG 50限量邮政与kitty的超萌纪念品

0(7) 640(4)

Singpost和Sanrio联合推出的SG 50纪念品,萌萌哒。

福利6:妆艺花车进家门

0(8)

往年的妆艺游行都得买票才能看,今年让你坐在家里就能看花车。

福利7:寄到家里的SG 50贴纸,带你回顾新加坡这50年

0(9)

@Kristenliang:看了沒有共鳴的別跟人說你來過新加坡!(SG50的日曆和貼紙應該是每戶都一份,快看信箱~

福利8:去圣淘沙免入岛费(虽然只有一块钱~)

0(10)

为了SG50,Sentosa免费入园直到年底!从VIVO过去不用花钱啦大家有的嗨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