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5天4夜自由行手绘攻略(sGHOSTZ热辣版)

1
1672

编者按:今天推荐的这篇新加坡攻略,用网友自己的话说“新鲜滚热辣。上上星期末刚结束新加坡旅行,就开始写的!”,我们及时推出,供同好收藏/切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自由行之前一定要做好攻略!自由行之前一定要做好攻略!自由行之前一定要做好攻略!

640

旅行前准备

6402

武吉士地区

6403

政府大厦&滨海湾地区

6404

环球影城&圣淘沙部分景点

6405

小印度&牛车水&乌节

(负责任网友勘误:新加坡植物园不靠近多美歌站,当时是在乌节路搭公交过去的)

6406

NUS&樟宜机场

6407

美食推荐

6408

 

购物

最后的最后,个人建议:因为新加坡真的很小很小,而且跟香港很像很像,所以5天或者6天是足够的![羞嗒嗒]新加坡过马来西亚也是很方便的,办好签证准备好交通住宿就可以过去玩啦,最好准备多两三天在马来西亚吧。

(感谢网友sGHOSTZ授权新加坡眼分享)

1条评论

  1. Greetings! Unbelievably instructive suggestions within this specific write-up! It’s the small alterations that will generate the biggest adjustments. Several owing for sharin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