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商场里女子发高烧突然晕倒,因戴口罩无人敢上前搀扶

1
1898

3月15日,中国社交网站疯转着一名女子戴口罩晕倒后无人敢扶的视频…….

这位女子晕倒在金文泰的商场地上,视频中商场管理员交代大家别离她太近。

新加坡商场里女子发高烧突然晕倒,因戴口罩无人敢上前搀扶

视频中,一名男子隔着半米测量女子体温,发现女子体温为37度后就离开了。女子稍后就被送入黄廷芳医院。

事情发生在Jinjja鸡的餐厅分店,工作人员表示其女子并没有在店里消费,只是停留在店里休息一下。他也强调餐厅已进行两次深层消毒。一名路人看见女子晕倒就立刻叫救护车。

整个过程被人录下后放在网上引来争议。

有些网民谴责录视频的人不帮忙只顾看热闹,行为十分冷漠。

有一些人则表示路人已经叫救护车了,疫情的期间,若没有穿保护措施的人是不能轻易靠近疑似感染者。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一天发热门诊门口的排队,要排5个小时。正排着一个女的倒下了,看她穿着皮衣,背着包包,穿着高跟鞋,应该是很讲究的一个中年女性,可是没有人敢上前去扶她,就在地上躺了很久。只得我去喊护士、医生来去扶她。」– 这是武汉“发哨者”艾芬文章中的一个小段落。显得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不需要分什么中国人新加坡人,从“人性”的角度来看,走遍世界各地,只要你是人,那么很难有例外。非常时期,就有非常反应。看了新闻以后,叹息也好、感叹也好,就是不必要去增加“负能量”。不是吗?抢厕纸、囤积食物,有哪一个地方可以“免疫”呢?

    这个新闻虽然很难做到“正面”,但是做到“中性报道”应该是可以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