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杀妻被捕,小儿子说“只希望爸爸能回家”

0
683

12月6日,一对新加坡籍夫妇到英国旅行期间,51岁的妻子白映玲(Pek Ying Ling)酒店套房里被杀害,50岁的丈夫冯顺禾(Fong Soong Hert)涉嫌谋杀妻子,在同天被逮捕。

 

夫妻俩那天刚从医院做完检查回到出租公寓。他们的小儿子,24岁的亚历克斯说,”我的母亲在早上发短信说,我爸爸不到一天昏倒了三次。所以她叫了一辆救护车把他送到医院,拿了一些药之后回到出租公寓。”可是在6小时后就传来母亲去世的噩耗。

白女士给她三个孩子发的最后一条信息是,“我喂你们爸爸吃些东西再让他休息。” 还附加了一张带有两片三明治的照片。而在短信发出的6小时后,她就离开了人世。

 

新加坡男子杀妻被捕,小儿子说“只希望爸爸能回家”

(示意图,图源:pixabay/LuckyLife11 )

 

他们这次旅游是为期2个半月的度假,10月24日离开新加坡,途中到了阿布扎比、克罗地亚和苏格兰,然后在12月3日抵达英国纽卡斯尔,见到了他们的大儿子。

 

小儿子说,他们甚至一同观看了一场纽卡斯尔联队和伯恩利之间的足球比赛。母亲每天都会在脸书上发布她旅行的照片和视频。

 

大儿子和二儿子自从母亲去世后就一直没见过父亲。他们也在尝试安排飞机将母亲的尸体运回家。

 

小儿子说到:”我们只能通过家庭联络官向我父亲传递信息。我们对他说,我们都支持他,我们爱他。”

白女士的妹妹说,”这种事竟然发生在我姐姐身上。家里的每个人都很震惊。我的姐姐和姐夫一直都很恩爱。我们很羡慕他们的关系。”

新加坡男子杀妻被捕,小儿子说“只希望爸爸能回家”

(示意图,图源:pixabay/StockSnap)

她还说到:”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不恨我的姐夫。我母亲一直告诉我,她希望我姐夫能尽快回家。”

 

据白女士家人说,在疫情爆发前,她和丈夫每年至少一起出国旅游五到六次。还喜欢一起打麻将,看香港连续剧。也会手拉手,公开表达对对方的爱。

 

“即使我爸爸只是去停车,我妈妈也会吻一下他,”小儿子说,“我爸爸对这个家庭有着重大意义。我们已经失去了妈妈。所有的家人都只希望我爸爸能回家。

相关阅读:

编辑:XHZ、S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