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今日要闻】圣淘沙豪华私宅降价40%、性侵妻子还要岳母让她撤控、天气湿热臭虫繁殖迅速

0
648

新加坡4月10日要闻
 
纵观新加坡当日大小事
  1. 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9日同德国总理朔尔茨在柏林会面,探讨把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

     

  2. 三名疑似来自新加坡的男子凌晨12点多开始在新山中央医院旁的新山大钟楼广场放爆竹,惊动警方后怀疑有人不听警方劝阻,凌晨4点还在放爆竹。

     

  3. 新加坡闷热潮湿的天气适合臭虫繁殖生长,受访灭虫专家表示处理臭虫的需求和咨询过去两个月增加约五成,客户当中不少人相信是从国外旅游后把臭虫带回家,专家提醒公众可用热水清洗床单,预防臭虫滋生。

     

  4. 一名男子不仅性侵妻子,还要求岳母让妻子撤控,被判性侵妻子和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成立。这是自新加坡在2020年1月全面废除婚内强奸豁免权以来,首个被定罪的案例。

  5. 圣淘沙升涛湾豪华私宅时隔14年再次推出市场,价格比2010年首推价低了约40%。

  6. 名女子到连锁鞋店Skechers购物,称回家后发现被征收$0.5的环保袋费用,斥责店家是在“光天化日下抢劫”,但店家称店员有事先通知。

  7. 4月15日起,每户政府组屋家庭可获得300元气候优惠券,用于购买节能电器与用品。电器零售商推出促销活动,允许顾客先购买产品,在领取优惠券后再申请退款。

  8. 去年新加坡共通报9783起电子商务骗案,比前年多出一倍以上。其中,近半数是通过社交平台Facebook行骗,共有4550起,年比激增近三倍。

 

HQ丨编辑

HQ丨编审

网络资料整理丨来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加坡今日要闻】圣淘沙豪华私宅降价40%、性侵妻子还要岳母让她撤控、天气湿热臭虫繁殖迅速

相关阅读

【新加坡今日要闻】圣淘沙豪华私宅降价40%、性侵妻子还要岳母让她撤控、天气湿热臭虫繁殖迅速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