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狮城手机用户:你的情诗是不是写错了对象?

0
696

最近,有个网友给Starhub写了一首“分手宣言”,描述了新服务商Circus.Life 和自己的“一段新感情”:

我爱你Starhub,我爱了你这么久。

即便你欺骗了我,夺走了我的12GB套餐,我依旧爱你。

但是最近,我找到了特殊的那个人。

那个人不会因为套餐流量太少,给我发1000条短信解释;

那个人不只是爱我的钱;

那个人放我自由,让我不再畏惧

不用担心为了流量,多花50~80块钱;

我的新欢眼里,有着蓝色和绿色——Circle.Life!

640

我望你明白,为何我决定放手。

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找到特别的那个人。

感谢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时间。

作为我的“电信初恋”,你用在我的心中——

我的小绿星,再见!

640(2)

当然,Starhub也迅速回了肉麻的情歌:“我们一直爱你。所有的感情都很复杂。你可以在月下漫步,而我们的星光总将为你闪耀。希望以后,如果你觉得到了回头的时候,我们永远在那里,等你!”

640

“新欢”Circle.life 也反应很快:

“这首情歌太美了。我们为你的前任感到悲哀,但是爱和战争总是公平的。可惜的是,你俩的关系在我们到场之前其实就结束了”。妥妥衣服后来的“正宫”feel,霸气!

640(2)

不过,琼瑶风的情诗结束之后,现实里的“电信运营大战”可没有这么浪漫。最近,Circle.life接到了不少来自用户的投诉。

因为他家没有实体店,SIM卡要走快递、各种客服和投诉都需要走网上处理,于是一大堆投诉纷至沓来——送货太慢啦、没有客服热线啦,等等等等。

不过,Circle.life依旧相当自豪:“咱家的客户服务评级在90%以上,其他的电信公司则只有60%~70%!”

640(3)

目前,他家在用低价的流量套餐吸引用户从三大运营商“跳”进他家,到底好不好,有没有人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