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带刀上门推销榴莲,大开口要价2000人民币

0
1057

21

感觉还挺实惠,刘太太动了心。万万没想到,这些推销小贩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开榴莲,连开6个,还说刚刚没听清,现在榴莲开都开了,刘太太必须全都买下!

感觉不太对劲,刘太太立刻让他们停手。这下可好,小贩说,自己刚才根本没提过榴莲是15新币一个,而是15新币一公斤!他们直接拿出了准备好的秤,一称就是23公斤,总共385新币(折合人民币1900元)!

22

▲这就是传说中的“23公斤榴莲”

刘太太立刻醒悟,自己被骗了,只好先稳住小贩,说自己身上只有120块,要等老公回来才能付钱,一边赶紧给老公打电话。小刘在回家的路上立刻报警!

这个过程里,推销小贩一直虎视眈眈盯着刘太太,手里还拿着刀。结果一听到警察要来,他们马上改口,心虚地说“等你老公一回来我们就来拿钱”,随即溜之大吉!

23

▲小刘事后自述经过

警察上门了解清楚情况之后,无奈地告诉小刘,连自己的老母都被这招骗过!

小刘的帖子瞬间被转发了5500次。在小刘的Facebook评论里,也有不少人说,自己被同样的招数骗过。

“上个拜一,我买了俩榴莲居然花了117新币!他们开的是大马车,车牌应该是W1619开始的”

“小心,淡滨尼也发生过,我妈就被骗了!”

24

“好几年前我也被他们上门推销过。当年我也买了,被要价100,但我说我只有35。我说我是个理工学院的学生,他们非要我付50,后来他们还是拿了35走人了。但是!他们的榴莲是XO,并不是说好的D24。”

“他们也来过我家!当时我说不要,就关了门!”

25

在新加坡,上门推销其实并不鲜见。许多学生也会在假期上门推销冰淇淋,赚点零花钱,不少狮城居民也并不反感这种推销,因而在遇到推销榴莲时,不那么警惕。

看来,以后遇到上门推销,还是要有足够的警戒心,防止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