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海寻人!新加坡潜水员在圣淘沙失踪超46小时

0
666

最近两天,网上疯传这则寻人启事:

(靠近圣淘沙海域/南部岛屿的船工,请帮忙留意身着橙色无袖工作服的失踪潜水员)

星期六(5月5日)下午2点43分,一名33岁的新加坡男子在圣淘沙附近的海域失踪。新加坡海事与港务管理局已经没日没夜地搜索了超过46小时,至今还没有找到他的下落……

许多男子的同事,家人,朋友都在网上呼吁大家帮忙寻找失踪者。

有人在Stop Commercial Diver Deaths!(阻止商业潜水员死亡)的面薄上发文:

(刚又听说新加坡海域有另一名潜水员失踪。听说他用的是水面供气装备,但是当他们拉起潜水员的潜水胶管时,却只有备用气瓶和帽子!所有迹象都表明当时潜水队和主管能力不足。)

这名失踪男子是一名潜水员,失踪前正在圣淘沙巴拉湾海滩(Palawan Beach)的西部锚地为一艘货轮进行水底维修。

接到消息后,海港局和警方派出了两艘船和两艘警察巡逻艇搜索。而失踪者所属的潜水公司也派出船和潜水员搜索。

(警察巡逻艇)

三方联合搜索,到现在已经超过两天了。

这件事情在网上引发网友激烈讨论,网友在为男子祈祷的同时,也做出不同的猜想。

(为什么没有伙伴系统?文章中没有提到其他潜水员,所以他为什么独自潜水?是不是公司为了减少成本以增加利润,而不优先考虑安全性?)

(那艘船停靠在巴淡渡轮来往的通道上,这些渡轮的浆搅动会带起巨大的波浪。我每天都会去那里。希望他没事。)

而失踪男子的姐姐也在面薄发表评论:

(我的脑海中有很多疑问,但是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他…..现在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了)

(感谢大家的祈祷。那些不知道我们感受的人,我们真的很心痛,因为他是我唯一的弟弟。他还有一个怀孕的妻子,下个月宝宝就要出生了,还有两个很小的孩子。)

(男子生活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