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新加坡222种手术费标准出炉!

0
3806

不少小伙伴高呼新加坡手术费用实在是太高了!新加坡卫生部便发布了私人医院的222种手术的收费标准,让大家住院就医时做参考~

这222种手术包括很多常见手术,比如说剖腹产、心脏搭桥和膝关节置换手术等~来来来,看看在新加坡看病啥花费……

顺产手术费:$2050-$3400

静脉曲张激光治疗:$4350-$6500 白内障手术(单只眼睛):$2550-$3950 结肠镜检查:$1100-$1600

以上的这些收费,包括了手术费、麻醉费、设施费用,但是并不包含手术植入物以及住院费等

不过这样的一个清单列出,并不做为强制收费标准,私人医院依旧有自己定价的资格

新加坡卫生部突然公布收费标准有个重要原因,就是私人医院涨价太快了!过去十年,私人医院住院医疗费,每年平均增长9%,公众医院则增长4.9%。

于是,新加坡卫生部,今年1月专门成立了收费标准咨询委员会,在过去10个月,通过分析过往的收费、通胀率等制作了这个收费标准。

新加坡的私人医院=高大上

新加坡的私人医院收费比较高,在本地也是属于高大上的存在。

新加坡的私立医院与其它国家一样,按市场化经营。在私立医院提供会诊的医生,也有公立医院的全职医生同时在私立医院兼职。

私立医院大多位于繁华的市区地段,设有高级病房或VIP病房,一般来说,大多数外籍人士更愿意选择私立医院,认为总体环境、服务、过程、隐私性会更好些,也可以节省看病的时间。

来来来,放图感受一下……

莱佛士医院

伊丽莎白医院

这这这,简直是富二代钻石王老五入住标准有没有…….

有的网友感慨到,好医生都转战私人医院了……

HAN:SGH遇到的好医生,超级有责任感⋯⋯我说我没有钱住院,他让我回家休息,去门诊打点滴就好,比较省!打的时候,我突然不舒服,护士通知他,他从三号楼跑到7号楼过来看,到的时候,气喘吁吁,浑身汗湿⋯⋯ 然而最让人感动的是,医院不会跟你先收钱,治好了才来结账⋯⋯超级感动⋯⋯ 当然,这么好的又专业的医生现在已经去了私人医院了⋯⋯

白米饭在国内被误诊,来新后被确诊。被公立医院的医生当成试验品。后来去了mount Elizabeth Novena hospital。看个教授,住院一天,花了10000多,就好了。不是新加坡没好医生。好的大多去了私人医院了。只要你肯出钱就行。可算理解为什么印尼人喜欢来新加坡的私人医院了

还有的提建议,如果想去私人医院看病,不妨提前购买本地保险。

Jiehong洁红

这边得找私人医院里的专科医生,水平都特别高态度也好。就是贵,如果保险报销不妨考虑。

2萌:

这叫论买保险的重要性,私人医院全保,可以选单间,选资深医生,快捷服务(不是受补贴的)

不过,私人医院千万般好,还是希望大家不要生病健健康康。需要做手术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里参考费用。理性选择比较各家医院,进行治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