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离婚,知情人曝海量细节!

0
1546

今天(6月27日)早上,网上曝出宋慧乔、宋仲基离婚的消息!

根据韩媒报道,宋仲基26日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随后,他发表了个人声明: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
首先很抱歉向喜爱我并珍爱我的各位传达了不好的消息。
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
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
谢谢。

宋慧乔也回应了离婚一事,声明称“离婚原因在于二人性格差异”,全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宋慧乔经纪公司韩国UAA。
首先很遗憾让大家看到这么不好的消息。
本司演员宋慧乔在和丈夫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婚。
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除此之外的具体内容都是演员双方的私生活,还请谅解我们无法进一步确认。
另外,为了双方考虑,还请大家克制煽动性报道以及推测性的留言等,
很抱歉叨扰到大家,日后我们会以更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谢谢。

消息一出,他们立刻横扫微博热搜。

吃瓜群众高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新加坡全网都疯传着这张图……..

毕竟就在2017年,两人还这么甜!在出演《太阳的后裔》之后,这对CP擦出火花。

在片场他们对台词都能对出一嘴狗粮…….

在一起时,两个人的笑点总是很低。

2017年7月5日,他们就大方公开恋情。

2017年10月31日,宋仲基与宋慧乔在首尔举行盛大的婚礼,不但半个韩国娱乐圈都来了,甚至还有中国著名演员章子怡也到场祝贺。

他们的婚礼被媒体们夸赞为“世纪婚礼”,现场美轮美奂,相当浪漫。

有粉丝伤心地表示,太阳的后裔CP变成了“太阳的后悔”。

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6月26日,宋仲基接到首尔家庭法院的离婚调解申请书的当天,还去首尔yes24舞台观看了话剧《火热的夏天》。虽然第二天会公开离婚消息,但他没有露出任何痕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完全不知情,早上看到报道,我感到非常惊讶”。

韩国的法律界人士则爆料,宋仲基在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后,主动曝光了此事。明星在离婚调停刚开始阶段就公布离婚,在韩国是非常少见的事情。

因此,韩国法律界猜测,宋仲基是已下定决心离婚,并且自认离婚原因不在自己。根据韩国法律规定,离婚双法无法通过协商达成离婚时,才会向法院申请离婚调停。

宋慧乔一方则曝出近日辞演新剧《Hyena》的消息.。不过对此宋慧乔经纪公司称与离婚无关。并说“作品和私生活是两码事,《Hyena》是经过讨论,一开始就是被拒绝的作品。”

双宋的好友还向韩国媒体透露,“据了解,双方将不提起诉讼,决定以协议离婚的方式解决。离婚调解申请是需要在达成一定程度的合议之后才可以进行的方式。因此,据了解,双方律师见过面,其调解也顺利结束”。

其实在婚后,一直有关于两人不和的传闻。

最开始传出两人婚变是从网友的爆料开始的,吃瓜群众发现宋慧乔频繁的删除动态,特别是之前和宋仲基恩爱的照片都删光了,两人感情状况让人起疑。

紧接有博主称,宋仲基出轨双方都认识的造型师。宋仲基还因此实施冷暴力,最终导致宋慧乔频删社交网站照片。

后来宋慧乔现身机场被曝没有戴婚戒再一次增添大家的怀疑,因为之前很多活动和工作宋慧乔几乎都是婚戒不离手的,所以这次两手空空不由的让人相信双宋之间的确有什么事情发生。

尽管两人多次否认传闻,还是在今早曝出了离婚实锤……如今,只希望两人各自安好,早日找到真正的幸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