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新加坡豪宅再创天价!

0
3690

今天(8月1日),新加坡豪宅价格又刷新了!那森路(Nassim Road)33号一套豪宅总价创下历史新高以2.3亿新币卖出!


▲图源:谷歌地图

卖出别墅的是永泰控股的董事长郑维强,买家据说和Facebook联合创始人萨维林有关!

这栋优质洋房曾入选《2014世界10大超级豪宅》,尺价2720新币,是目前纳森路地段上最贵尺价。

看看这房子到底有多壕,能撑得起这价格吧。

门口居然有站岗亭?!(据说新加坡只有李显龙吴作栋的房子才有人站岗)

还自带网球场!

自带的庭院再加上周围那么大一块草坪,壕气真的逼人。当前地皮面积大到可以推倒重建成4套优质洋房……

房子所处在新加坡使馆区附近,靠近菲律宾和日本大使馆,离中国大使馆也不远。

▲摊上这三个元素房子指定便宜不了

这栋房子占地85000平方英尺(约7900平方米),是那森路上最大的优质洋房,至今仍旧保持完整,还是永久地契的。

离戴森前不久刚买的优质洋房也很近,两位富豪可以相约晨跑了……

▲戴森买下的Cluny Road优质洋房

那森路的洋房超受富豪欢迎。2018年优质洋房成交额最贵的房子,一套42515平方英尺(约3949平方米)的两层洋房,以1.053亿新币成交!

据了解,这栋豪宅的买家是新加坡信托公司SG Casa,产权巡查显示,购房合同是在今年5月10日执行,7月4日完成并登记过户。

据Business Times报道,SG Casa与目前常住新加坡的、Facebook联合创始人萨维林有关。

早在2017年,萨维林就被传出买下了当时新加坡成交价最高的超级顶层豪宅Sculptura Ardmore公寓,成交价是6000万新币,创下了当时的纪录。

不过这个记录被今年戴森以1亿新币买下的华利世家打破了。要是萨维林真的买下了那森这栋全新加坡最贵的有地住宅,二人间算是打了个平手?

说起萨维林,他可是标准的“新加坡女婿”。在美国读书期间,萨维林爱上了现在的妻子新加坡姑娘 Elaine ,2009年追随Elaine从美国移居新加坡。从此纳入新加坡富豪榜评选范围中。

搬过来以后这位女婿乐不思蜀……满页facebook都是“啊,新加坡太好了”…….“啊,我媳妇真棒”。

▲一嘴狗粮系列…..

▲见媳妇娘家总理,格外兴奋系列……

于是小伙子干脆单方宣布放弃美国国籍,申请到新加坡PR(又说是新加坡公民),正式入赘新加坡。当然还有一说是为了避税……

不过,这栋豪宅在6年前可是开价3亿新币,现在2.3亿新币就成交了……

最近,世界富豪来新加坡置地成风!除了戴森和萨维林外,另外一个疑似购买了豪宅的,是中国顶级富豪马云。

根据《Business Times》报道,有人透露一间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联合创始人有关系的公司,正在新加坡的维多利亚优质洋房区建造一间两层有地别墅,别墅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英尺(约2788平方米)。

▲图源:谷歌地图

同时,媒体报道指出,购买使用权的是UBS瑞士银行信托,且因为买的是有地住宅,信托的受益人应该是新加坡人。

所以,媒体说“马云的太太张瑛相信已经是新加坡公民了”。(不过即便不是新加坡公民,对新加坡经济有巨大贡献的人也能在新加坡购买有地住宅)

在新加坡,富豪购买的豪宅很多都叫做优质洋房。很多刚来新加坡的人会说,这不就是我们说的独栋别墅吗?No!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对优质洋房有着严格的定义:

1. 面积至少15000平方英尺(约1400平方米);
2. 建筑物覆盖率不得超过占地面积的35%;
3. 最高两层楼;
4. 坐落在指定的优质洋房区。

只有符合以上规定,才配得起”优质洋房“的称号,其他的只能算是普通洋房~

▲新加坡优质洋房示意图,图源:The Peak Singapore

在寸土寸金的新加坡,只有39个私人住宅地区被指定为优质洋房地区,主要集中在第10和11邮区的黄金地区,也就是武吉知马一带。另外还有第21和23邮区的高尚洋房区。

基本上能在新加坡住这种房子的,都是非富即贵的大佬啊!

海底捞老板张勇,也曾花了2700万新币,据说也曾买下了一栋植物园附近的新加坡优质洋房Good Class Bungalow……(也有人说是租的,反正我是不信的~)

李连杰,也曾在2009年花费1980万新币,买下了位于Binjai Rise一栋优质洋房。(不知道现在得涨到多少了……)

▲图源:Asiantown

稍后,他又购买了一间公寓单位……在Ardmore Park,也在新加坡东陵路使馆区附近。(看来富豪在新加坡买房,都喜欢优质洋房+顶级公寓的配套)

▲图源:EdgeProp

你觉得自己很有钱吗?来新加坡创造下一个最高房价记录吧!

关键词:新加坡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