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游艇展在新加坡举行,超多豪华游艇首次亮相

0
1234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游艇展今年迎来了第9届。它是亚洲最大的游艇展,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顶级的游艇制造商,带来了80多艘顶级游艇,齐聚在圣淘沙湾。

圣淘沙湾游艇俱乐部是新加坡著名的游艇港口

此次游艇展从4月11日起至14日,不少世界知名的展商,都把新加坡游艇展选为游艇亚洲首发的重大场合。

英国知名造船商Princess Yacht在这里展出了新型号Princess R35、Y85、F45等。

Princess R35

Princess Y85

Princess F45

英国造船商Sunseeker也携新型的SUNSEEKER 76首次亮相。

美国Boston Whaler公司制造的350式小型游艇也在这里首次和大家见面。

活动现场不仅可以看到新型的豪华游艇,有音乐和美酒作伴,这里也成了名流和富豪们社交的绝好场所。

伴随着音乐,来参观的群众就着夜色载歌载舞。

新加坡环球小姐Zahra Khanum也来助阵。

活动的另一个亮点之一,就是来自德国著名船商Lürssen Yachts的豪华游艇Be Mine号,只有受到VIP邀请的客人才可以进去参观。来,跟着眼哥,我们一探究竟去~

气派的Be Mine乘着傍晚的夜色,显得宁静又低调奢华~

这艘长132英尺(约40米)的高级定制游艇,来自德国不莱梅顶级的造船厂Lürssen。于1991年完工,已经有20年的历史。

2017年,它被运往新西兰进行改装,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保养得非常好,跟新出厂的船没什么两样,丝毫不失古典奢华的韵味。

这艘豪华船的精致外观设计,是由世界知名游艇装潢设计公司Beiderbeck Designs完成。

装潢从内到外都是业内的最高标准,这艘游艇的现主人还持有国际海事“劳氏A+级”质量认证 。

游艇内的卧室还有精致的梳妆台,出海时,一边化着妆,台头就能看到窗外的海景,这样的装潢,也是非常浪漫又用心了。

看完这么多豪华的游艇,我们不禁感叹:有钱真好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