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iPad来袭!新加坡的果粉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0
902

全世界人民都爱的苹果又出新品了!

昨晚凌晨,苹果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Air、Mac mini、以及新款的全面屏iPad Pro。

虽然一个月前的iPhone新品发布会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但实际上很多人对于发布会并不满意。“乔帮主”的得意之作 MacBook Air呢?传闻中的全面屏 iPad Pro呢?都没有!

而昨天的发布会则弥补了遗憾,话不多说,来看看新品们都长啥样吧~

本次公布的新品中,最让人把持不住的可能就是iPad Pro了!

新款 iPad Pro正如之前的传闻和预测一样,加入了全面屏设计。而原深感摄像头以及面容 ID,则取代了Home 键以及触控ID。

Home键的离开在微博上也刮起一阵讨论热潮,大家纷纷跟Home键道别。

但也有网友说其实很不舍得Home键,毕竟曾救过自己无数次……

但其实,去掉Home键的窄边框屏幕设计使得观看效果变得更好了。对比一下以前的iPad,有木有觉得旧款简直又笨又重……

iPad Pro以后也能支持设备通过数据线与其他设备进行连接,如电脑、相机等,且支持为iPone手机进行供电。还可以搭配智能键盘,将其转化为电脑使用。

除了硬件上变得更加完备之外,苹果还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放在软件上,除了Adobe、Photoshop,还可以实现AR画面的创作展示。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开发人员表示:iPad Pro是世界上最好的AR装置。

性能这么齐全,都快赶上电脑了!没错,苹果官方的宣传标语都是它像台电脑!

看完这些是不是已经快控制不住想要买买买的心,来,看看价格冷静一下。

对比一下之前的iPhone新款,发现还能接受?!那犹豫什么,买买买呀!

本次发布会当然不止介绍了这一件新品。昨晚也公布了新版MacBook Air的具体内容。

十年前的1月16日,乔布斯从文件袋中掏出了当时世界最轻薄的电脑。现在的MacBook Air比上一代在体积方面减轻17%,厚度在比上一代基础薄了10%。新版MacBook Air仅有15.6mm厚,其重量约为2.75磅。

新版MacBook Air加入了Touch ID按钮,方便用户解锁电脑,指纹支付,还加入了T2安全芯片。同时其最大内存容量将达到16GB,固态硬盘容量最高达 1.5TB,具备更快的读写速度。

这些都使得MacBook Air变得更薄更安全也更快。

全新MacBook Air目前仅有两个配置可选,这两个配置均为i5处理器,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固态硬盘的容量分别为128GB和256GB,价格分别为S$1789和S$2079。

最后来说说这次发布的Mac mini,这是时隔4年来的久违的更新,也是最大的一次更新换代。Mac mini 在发布会后也火速登上了微博热搜。

不过不同于大家跟Home键say goodbye的心情复杂,Mac mini登上热搜就是一件趣闻了。

原来是因为微博大量女性用户将Mac mini当成了MAC口红推出新品了,并且好奇点进入查看到底是什么色号……

咳咳,澄清一下,Mac mini是桌面台式机电脑,出售时不包含显示屏、键盘和鼠标,只有一台主机。已有的鼠标、键盘和显示屏只要能兼容,就都可以连接到Mac mini。

本次发布的Mac mini不论是储存空间、处理速度、性能、散热系统都比前一代进步很大,也不枉费大家苦等四年。

看完不得不感叹,苹果不愧是电子科技领域的弄潮儿。新加坡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在苹果新加坡官网上订购iPad Pro!自提地点还是在“东南亚小霸王”——乌节路苹果直营专卖店。而MacBook Air、Mac mini则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不过大家对于平板和电脑的热情可能没有对iPhone那么大。像九月这样的排队的盛况,应该是看不到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