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周】Stellar@1-Altitude之美食美景体验报告

0
1780

很久以前我们介绍餐厅周的预告,正在进行的体验直播分享给你。晚餐人均35新币大概是这样的待遇。

预告中的美食是这样的:Stellar@1-Atitude(就是raffles那个最高的酒吧!!楼下的餐厅。出品超一流,夜景美到哭)

照片是这样预告的:

1

2

3

网友亲测的,则是这样的。照片作者看水印。

@魏免免 stellar @ 1-altitude 一共三道菜,每道都是二选一,于是我们就女士选第一道,男士选第二道不过我觉得男士的每一道都不如女士的好吃雾霾天气也是醉了,仙境的赶脚有木有

4

5

6

7

8

9

10

11

12

关于用餐环境,预告的是这样的:

13

最后网友拍出来是这样的:

14

@夏寥寥 专业如我居然带了相机没带卡…最后只好手机拍拍。觉得趁着restaurant week去吃还是蛮值的。附赠一张雾霾天的62楼视角以及不会自拍星人的自拍一张

15

更有@山区的花牛 挽救了一下夜景。

16

17

18

拍美食必定要附上自拍。

19

20

你们还想去餐厅周吗?

“餐厅周呢就是每年2次的美食盛宴,世界各地的最出名最奢侈的餐馆们都会参加Restaurant Week,吃货们可以以难以置信的低价抢吃一次这些餐馆们的美食佳肴。可以算是美食界里面的跳楼甩卖周。平时人均几百新币的餐厅,现在只要25(午餐)/35(晚餐)++新币就可品尝(星级餐厅需再加15/20新币)。无需太高花费,也不用伤脑筋点菜,只要事先定,就能够尽情享用美食!”

21

等我们明年的预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