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没来新加坡,他的“野兽”先来了

0
943

今天,我们要把特金CP强制拆开!给特朗普唯粉放送一点追星福利,CP粉和金正恩唯粉请不要打我哦~

 

福利一:行踪透露

特朗普来新加坡的时间确定啦!6月10日星期天晚上巴耶利塔空军基地,美国总统不来,我们不散……

 

新加坡民航局和国防部发布的联合声明,确定航空管制的时间就从这个星期天(6月10日)的早上8点开始,一直到下周四(14日)晚11点59分结束。

看来,这段时间内来新加坡的朋友们遭遇航班延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心疼大家三秒钟~

 

福利二:接机报名

Emmm,这个福利其实仅限于媒体朋友们啦。白宫准备开放媒体报名登记,幸运的媒体可以就在本周日提前见到特朗普,进行拍摄采访了哦!

 

(什么?现在转行做媒体还来得及吗?哦…突然想起来,我们好像本身就是……)

 

福利三:专车曝光

 

人还没来,专车先到了?

 

对!当美国总统就是要这样的大!阵!仗!在总统出访之前,专车都是会提前空运到出访国家的~

 

特朗普的这辆坐骑名叫“野兽”,据说是凯迪拉克设计的坦克车,里面设备非常齐全,车门啊,轮胎啊,油箱啊,几乎每一个部分都是有特殊考虑的,称得上“世界最安全”的车。

 

福利四:李金有望再续前缘

 

新加坡作为东道国,怎么可能一点存在感都没有呢?

 

所以特朗普在去卡佩拉酒店见金正恩之前,很有可能会在下周一(11日)先跟李显龙打个招呼喝杯茶,毕竟是外交礼仪嘛!

上一次两人见面还是在去年10月份李显龙总理访问美国的时候呢,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福利五:峰会时间延长

当然,这是谈得好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发生的……特朗普原计划在13日返回美国,但是美国官员说他们做好了准备,如果一切顺利,延长一天也不是没可能滴!

 

如果谈崩了会怎么样?算了,不敢想啊不敢想……

不知道金正恩那边准备得怎么样了呢,我们都等着看金正恩特辑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