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脱发的你,根本不配拥有天价戴森卷发棒!

0
1584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两天朋友圈莫名其妙地被戴森(Dyson)新款自动卷发棒疯狂刷屏!

三条朋友圈里,有两条都是转发戴森卷发棒的……..还有一条,可能是因为买不起天价卷发棒,只好多读点书,提高自己的内在美……..

(当你捧起书,世界便有了光…….不,当你有了戴森卷发棒,你就拥有了全世界!)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风靡朋友圈的卷发棒到底有什么魔力?

首先,就是它令人咂舌的价格…….这款卷发棒,一整套是449.99英镑,人民币3,662,也就是约728新元。是普通卷发棒的几十倍!

如果这两天你男朋友突然夸你直发好看,不一定是因为爱你,可能是因为他不想给你买戴森卷发棒。(弱弱地提醒一句,配套里面也有拉直的功能哦~)

就算戴森卷发棒贵出天际,但是小仙女们依然爱得疯狂,就算吃土也一定要剁手。

其次,就是它高大上的黑技术,不用动手,头发就自己被吸上去,缠绕在卷发棒上,简直是手残党的福音啊。

比起这个low low的“手”动卷发,高大上太多了好吗!

不仅如此,戴森卷发棒也继承了他们家吸尘器特有的“换头”优良传统。

有吹风机、卷发棒、发梳,集吹发、拉发、卷发等功能为一体!

看到这么牛的卷发棒,小仙女们的钱包在蠢蠢欲动了吗?冷静点!这时应该仔细想想,在新加坡的我们,缺的是卷发棒吗??

我们缺的是头发啊!!!

新加坡的脱发问题,已成为全世界都知道的梗……

自从来了新加坡,网友们就被各种脱发问题困扰。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到了新加坡,全都纷纷自尽了…….

那些快要秃的朋友们,别担心,你不是一条龙(You are not alone)!

有报告显示,在新加坡,大约有23%的男性,以及21%的女性面临脱发问题!不止新加坡人,只要是在本地呆久了,大家的发际线也是一天比一天高……

在新加坡会脱发也不难理解,这里天气热、湿度大,头发出汗出油,容易堵塞毛囊,头发更容易脱落。另外,新加坡水质偏硬,洗发后会有残留沉淀物。再加上工作时间长压力大,不想脱发都难…….

看看我们办公室里身先士卒的代表……..

(知道我们为了写文章有多努力了吧!写一个字,掉一根头发……..)

她也可能是用了戴森的吸尘器……..

严重建议新加坡政府/公司发脱发补贴,估计这位同仁会成为全公司最有钱的人!

因此,在新加坡的我们,根本就不配拥有天价卷发棒,我们需要的,是生发剂啊!

当然,对于那些少数还有头发,但是没钱买戴森卷发棒的朋友们,我们传授大家一些廉价卷发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在瓶子里装点热水,因为可以“烫头”…….不过,目测头发短的小伙伴可能不太适用,因为你可能直接会烫到脸。

其次,你可以用叉子将头发卷起,然后固定,你就可能卷出一头泡面。

最后,如果你觉得卷发实在太太太麻烦,又买不起戴森卷发棒,那么可能只有最后一个办法……..

相比起前面那个谢顶的朋友,这个发量多的同事好像都没在工作…….(手动艾特老板举报)

最后,介绍大家几个解救头发的办法,我们也不知道有没有用,欢迎大家尝试后来给我们反馈哈:

更多好看好玩的视频,请关注新加坡眼抖音号:xinjiapo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