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17岁天仙妹晒海量生活照,视频百万点击

2
7865
朱主爱个人资料介绍,朱主爱为什么叫四叶草?朱主爱的男朋友是谁? - 热聚社

马来西亚新山有萌妹出没!新加坡网友纷纷“求偶遇”,台湾网友直呼“想移民”!

97年出生的新山萌妹Joyce Chu(朱主爱,四叶草)目前在新加坡读书。因皮肤白皙长发飘逸,常被误认为是韩国人。她在最新的单曲高唱“我来自JB靠近Singapore”“我是马来西亚‘查某(女生)’”,怪趣中英马三语歌词和可爱唱腔让音乐录像上网5小时突破10万点击率。

 

点击观看Joyce Chu的最新单曲《Malaysia Chabor》,YouTube点击率已过百万!

97年出生的17岁甜姐儿朱主爱(Joyce Chu),甜美又活泼,颇有知名度,马国有媒体采访过她,脸书更有14万多名追踪者。她的Facebook,instagram,微博都被来自新马、大陆及台湾地区网友猛推,大赞“甜到翻掉!”

穿校服也很美!眼哥的粉丝快爆料,这是哪所学校的校服呢?

朱主爱(四叶草)

英文名字:JoyceChu

生日:3/7/97

身高:166

体重:45

兴趣:画画、唱歌、睡觉、吃..

 

她在北海道旅游时上传的照片,更是被网友称为“仙女下凡”~

本文由新加坡眼原创整理,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