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在芯新加坡全岛甜品外卖上线了!!

0
1854

疫情当前,足不出户最安全。但是吃货们却不开熏了,不能吃香喝辣,日子难过。

甜在芯听到吃货们的心声了。

甜在芯外卖上线了,为吃货们的禁足人生送上一丝甜。

招牌推荐–杨枝甘露

芒果的香甜遇到西柚的酸甜,搭配口感Q爽的西米每一口都让人感到幸福感爆棚!

红豆双皮奶

嫩滑Q弹,奶香味浓郁入口即化。

桃胶雪莲子

桃胶雪莲子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能够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以及皮肤色素沉着。常吃可以使皮肤更有光泽和弹性。而且桃胶雪莲子中的胶原蛋白是植物性质,吃了不会担心脂肪堆积,不会发胖。

手磨芝麻糊

芝麻糊的主材料是黑芝麻。黑芝麻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滋补强身,延年益寿的佳品。

芒果西米露

芒果西米露 Q弹爽滑,椰奶味十足的口感身受大家喜爱。尤其是炎热的天气,喝上一碗清凉的芒果西米露,瞬间令人通体舒畅。

榴莲班戟

D24的榴莲内陷被软糯的奶油包裹着,配上有咬劲的班戟皮,真的让人无法拒绝。

更多甜品尽在甜在芯

订餐热线:87790915

门店地址:26 Smith Street 058940

门店营业时间:早上10.30 至 晚上 10.00

配送渠道:唐人街外卖(满$15起送,满$30减$3),Food Panda ,自行配送(满$50全坡免配送费)牛车水一代免配送费

配送范围:全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