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卡消费的健身房倒闭了,TMD还扣我5个月的费用

0
917
编者按

我们接获网友来信,反映被健身中心无辜扣钱的经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收到类似信息了。新加坡眼来函照登,希望有类似经验的人士能分享个人见解。

2014年在parkway办了一张健身卡(只可以在这间分店使用),当时用的银行卡每个月自动扣钱,起初一切都还好,但是突然1/10/2015这间分店要关了,没有电话、短信、邮件通知。

我就去他们临时的办公点申请暂停会员(因为不满一年不可以取消),等到开新店再说,应该到了2016年十月前后的时候,突然发现银行账单上有交会员费,连着三个月(具体记不清楚哪三个月了。然后又去他们在chai chee的办公点,问他们为什么无缘无故扣了我三个月会员费,我的卡只可以在parkway使用,你们parkway分店已经停业了。

忘记当时怎么跟我解释的,最后给我开了一张单,写要补回我3个月。然后也一直没去管。

然后前两天发现8、9月又扣了我两个月会员费。刚刚去找他们,他们说这个钱吃进去不可以退了。解释了一大堆,多收的五个月变四个月了,新店什么时候开的也不通知我们会员,也没有问我要换去哪家店,然后说我的会员现在在新店名下,最多补回我四个月。

说好只能在一个地方消费的,却被自动转成了其它分店会员

可是我自己住parkway附近,在parkway上班。总不能每次转几次公交去健身吧。怕他们继续扣钱,我申请割掉了会员卡,我说无缘无故扣的钱我去咨询下律师看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叫她开证明给我欠我四个月,她说她已经说过了,那四个月可以补我,怎么能说是欠呢。然后跟我讲:好了,你可以走了。

求万能的眼哥支支招。钱要回来了请眼哥吃鸡(*^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