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Fitness大马泰国都关门,新加坡门店还好吗?

1
653

突发消息!泰国和马来西亚的True Fitness健身房,在未经通知的情况下,忽然全部停业!

许多客户到了现场,才愕然发现健身房已经全部停业。在关门之前,健身房也并没有联系消费者进行任何补偿或者赔偿。他们中的不少人,都付了高达1万8泰铢(约合800新币,4000人民币)的会员费,购买十几个月的套餐!

甚至连商场的管理方之前都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马来西亚的True Fitness官网上也已经挂出了停业消息,声称在6月10日(今天)停止所有运营。

▲之后的会员服务会转让给另一家叫“Chi”的健身房。

然而,在联系True Fitness新加坡分店之后,对方声称,新加坡8家门店的运营不会受到影响。

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去年年中,另一家相当有名的健身房California Fitness的关闭过程

先是在7月12日,香港的3家California Fitness门店忽然全部停业。

7月16日,新加坡来福士的California Fitness忽然关闭。

7月21日,所有门店宣布关门大吉。

在停业之前,新加坡的California Fitness也声称过,新加坡门店运营不会受到影响,结果几天后就全线关门……

而且,就在去年California Fitness关门的时候,True Fitness的发言人还曾站出来表示:自己还会不断扩张,并且新店会引进全新的器材!就在2016年,他们的赢利达到4700万新币,和2014年相比,会员量还提升了6%!

虽然目前看来,新加坡True Fitness的运营尚且良好,但泰国、大马门店的关闭,是否代表着公司的经营状况出现问题、是否会影响到新加坡的门店,都还未可知!

只能提醒大家,在签订任何长期配套之前需要多加小心。

1条评论

  1. Terrific paintings! This is the type of info that are supposed to be shared across the net. Disgrace on Google for now not positioning this submit higher! Come on over and talk over with my site . Thanks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