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 | 中国留学生在新加坡地铁站涂鸦宣扬某轮功,被判2月监禁+6下鞭刑……

0
2656

听说有一位中国的留学生被监禁+鞭刑……眼哥我震惊了……这是犯了啥滔天罪孽?!

0

这周二(1月20日),一名中国籍新加坡留学生,因在新加坡地铁站留下宣传某lun功及反dang宣言,被判在监狱呆俩月,还得挨6鞭子……

这位no zuo no die的留学生高斌(音译),今年21岁(小小年纪不学好宣传什么lun功?而且还非要作死要在地铁涂鸦?),用一支黑色马克笔,在芽笼附近的柱子上写了Fa Lun Da Fa is good以及一些反dang言论。同时提醒大家,“save yourselves”.

黑色大字是去年8月21日被写在柱子上的,还附了个电话号码(如果附的是自己的电话号码,这不是等着被抓吗!真为这孩子的智商捉急!但估计这事也确实只有智商捉急的人能作得出)。新加坡地铁的工作人员,花了300新币来修补这些字为新加坡造成的损害,你造吗!

而且这位高童鞋,还不只在芽笼地铁站附近这一个地方“作案”,他也在另一条街巷留下类似的作案痕迹,不过那个就归陆路交通管理局管辖了……

等待他的,将是这样的惩罚:

640 640(2)

网友评论:

@lllatios:轮子盒饭没领到还挨了六下打

@谦忍:该!

@_俊彦噢:作大死啊

@圆滚滚的黑汪汪:读了这么多年书还信这个,啧啧。

@OuroborosSingapore:的确,跟香港不一样,X轮在新加坡没市场,倒不是因为政治原因,主要是烦你丫扰乱社会秩序

@此处水深两米八:轮式套餐 俩月六鞭

 

关键词:新加坡地铁站涂鸦,涂鸦 鞭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