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新加坡一男子网上购物买手机却收到吸管

0
377

来自新加坡的张先生花了447新币网购了一部手机,收到之后打开来居然是一根吸管,协商无果,最后只能报警。

 

离谱!新加坡一男子网上购物买手机却收到吸管

据了解,张先生是因为老婆电话配套到期,然后看中一部三星手机。正好Lazada“双10”期间他看到同一款手机在网上卖的比实体店便宜180新币,于是花了447新币进行购买。

 

起初,张先生在浏览这家网店的时候,发现了这家网店没有任何买家评论,对此也产生了疑惑,但见对方的广告称是手机专卖店,也附上店家信息,因此只是以为店家在举办清仓甩卖但是收到货之后,发现重量不对,打开发现只有一根黑色吸。他随即向购物平台客服反映,客服也是让张先生将货物寄回平台进行核实,之后平台也并没有给出任何反馈,于是张先生便报警了。

 

事后手机实体店也表示有人盗用该店的名字、商号和照片,在各大购物平台行骗,希望顾客能提防诈骗,不要掉入骗局。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G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