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小男友分手后这样报仇:网络散布前女友裸照!

0
1074

一对小情侣相亲相爱1年多,最后不合分手,男方打翻醋坛子,将前女友裸照全部放上网,这样的报仇方式,不能太恶劣!

今年21岁的陆易在2014年12月开始与受害前女友交往,两人热恋期间还互相传彼此裸照给对方,可惜最后小情小爱并没有得到完美的结局,两人2016年1月就分手了。

640

▲示意图

分手后,陆易似乎余情未了,拼命找前女友聊天,都没有得到回复。就在同年3月1日,他发现前女友居然开始和别的男人聊天了!我这么痴心盼妳回头,你居然敢找上别人?心里妒火烧啊烧~决定报仇!

3月10日,满心想着报复的陆易在家里上网,看到有个博客专门放别人的性感裸照,心想这样报仇方式还不错,就将前女友的真名、学校名字,连带整整20张的裸照全都发给了该博主,无辜的前女友裸照就这样在网络上满天飞!

640(2)

 

▲陆易的报仇手段害前女友蒙羞!

至于这个无辜的前女友真是惨啦~直到当天晚上有个陌生人私信她说网络上都是你的裸照,她才发现自己当年传给陆易的裸照都被流出来了。

回想当初两人分手时,陆易还下狠话说“我一定会让妳痛苦!”,这裸照不是陆易放的,还会有谁呢?前女马上采取行动,报警、告上法庭!

这个陆易现在已经因为散播猥亵内容,被判监禁4周。 所以说,男女交往还是要带眼识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