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多图剧透,慎入

47
8718

 

万圣节,原本是西方人最传统的“鬼节”,通常会在万圣节前夜(10月31日)开始庆典聚会,当晚人们穿着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服装,提着南瓜灯、戴上可怕的面具,目的是想在万圣节前夜驱赶黑夜中的鬼怪。在全球化的浪潮下,如今一些亚洲国家的年轻一辈,也开始倾向于过这个西洋鬼节。其实多个节日,无非是增加亲朋好友们欢聚的好时光,何乐而不为呢,而且在万圣节上,大家可以放肆搞怪玩闹,可以各种“装神弄鬼”,越是恐怖才越是刺激,这种找虐的行为,也是年轻人一种独特的释放和发泄的方式。

 

这趟新加坡之旅,恰好赶在了十月,早就听说十月是新加坡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活动季,自然是必须要去现场感受一下有多么光怪陆离、多么惊悚刺激。今年是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的第四季,这可不是传统的“化妆舞会”,也不再是简单的“不请吃糖果就捣乱”的威胁,而是利用声光电技术营造恐怖气氛,带给游客难以忘怀的感官刺激,是一场群魔乱舞的大party。而且听说本季活动场次和鬼屋以及恐怖区数量都比往年多,恐怖指数飙升,同时也注入了更多亚洲元素,整个主题乐园都呈现出一派惊恐骇人、妖魔横行的景象,胆大的同学亲身去挑战这场惊悚盛宴吧,现场感受远比照片刺激百倍,这可是东南亚迄今规模最盛大、策划最精良的万圣节活动。

 

夜幕下的环球影城,已被彻底改头换面,化身为一个巨型惊悚迷宫,营造出奇特诡异的夜间恐怖气氛。今年共有四座“阴森鬼屋”,四片“恐怖区域”,还有数以百计的特训演员所扮演的逼真之极的万圣节“鬼怪”。从纽约街头到海港,从华语学校到死亡军营,从埃及诅咒到童话噩梦,从外星实验室到3D鬼屋,各种东、西方的鬼怪层出不穷,他们无处不在,让你深陷“人间炼狱”,命悬一线,如何才能死里逃生?

 

所有的体验无不令人心脏备受考验,时刻都处于紧张崩溃的边缘,我算胆子比较大的,但在这样阴森的环境下还是被震慑住了,本身营造的恐怖氛围所带来视觉、听觉感官刺激已经够强烈了,还要时刻提防从昏暗角落或突然打开的门后冒出的“鬼怪”,这些“真人秀”的演员们格外专业和敬业,想躲都躲不掉,而且越是发现你怕他们,越是想尽一切办法来吓你 ,逛完全部区域,冷汗热汗一起让浑身湿透,嗓子也喊到沙哑,体力不支啊,被吓得屁滚尿流心里却暗爽不已,直呼过瘾。除了这些,环球影城还照常运营园区内深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包括“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及“史瑞克4D影院”等,精力旺盛的同学可以享受到恐怖与欢乐的双重刺激。

 

万圣节惊魂夜找“虐”tips:

 

1. 时间:今年新加坡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惊魂夜4”将于10月3-5、10、11,17、18,22-25与31日至11月1日连续五个周末共十三晚上演,每场活动时间从晚上7时30分至次日凌晨1时30分。环球影城也将在活动当天晚6时提早结束日间营业。

2. 门票:68新元/人,官网(www.rwsentosa.com)和旅行社促销最低50新元起。环球影城标准票不包含万圣节活动,要参加夜间的万圣节活动就得另买票,或者把日间门票升级也可以。另外,因各场馆限制入场人数,需要排队,所以建议购买活动优先证省去排队的时间。

3. 交通:乘坐巴士RWS8或圣淘沙快捷车便能够轻松到达(在滨海湾站下)。对于国内的游客如果前往,建议住在名胜世界内的酒店,因为这里还有S.E.A.海洋馆、海豚园、特丽爱3D美术馆等景点都非常值得一去,住在名胜世界只需步行就可到达各个景点,会非常方便。

4. 注意事项:建议轻装上阵,随身物品越少越好。不建议13岁以下儿童,以及心脏不好、胆子过于小的成年人入场,以免惊吓过度。另外,游玩中受到惊吓时不可攻击或拉扯“鬼怪”,因为他们也 是 人。

 

 

今年,新加坡环球影城首次出现了3D视觉特效鬼屋:“杰克的3D游乐园”,游客戴上3D眼镜,目睹惊心动魄、挑战神经的幻觉特效。照片体现不出3D效果,实际感受非常精彩。

 

 

邪恶小丑们在怪诞、惊悚的音效声中神出鬼没,在令人迷惑的错觉幻象中,你看到的是被扭曲的幻象,还是真正的他们?

 

 

紧接着是第二座鬼屋:“晶魂复仇事件”。华信中学被排挤的学生晶,十年前在校内上吊自杀,踏足这个校园令人不寒而栗,当年的恐怖情节即将一一再现,而你也将会作为一名目击者、或者参与者?

 

 

这是一座纯中式风格的鬼屋,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都很容易入戏。校长办公室外的幽灵、过道边哭诉“为什么不相信我”的女生、教室内挥舞着教鞭的老师、或者是厕所里的女鬼 ,无不令人头皮发麻,步步惊心。

 

 

附一张新加坡环球影城官网上的鬼屋照片,是不是更恐怖?

 

 

离开惊悚的学校,来到第一片恐怖区域:“魔掌天下”。地狱之门已经真正地开启,地球已经被邪恶的势力瓜分到了各自的地盘。来自地狱的沸腾的熔岩和热气奔腾而出,恶魔也占领了每条街道每个角落。被冥界怪兽啃食的警察、角落里披头散发独自哭泣的女生 你想拯救他们还是独自逃命?

 

 

新加坡环球影城官网上的“魔掌天下”照片

 

 

紧接着来到第二片恐怖区域:“暗角妖怪”。在这片来自地狱的肮脏,阴暗街区,要警惕你所遇到的孩子!他们早已忘记何谓人类,只会听从躲在阴深恐怖角落那妖怪的邪恶指令。

 

 

逼真至极的装扮,什么动作都无需做,只要在不经意间出现在你的视线,就会被吓到

 

 

还没缓过劲,就到了第三片恐怖区域“古老的诅咒”。西部荒野的寻宝者,一直以来都被一处没标示于地图上的地方吸引着,他们相信那里埋藏着无尽的宝藏。贪婪的男女无视看守幽灵和古老酋长的警告,闯入未知之境后便一去无踪,直到现在才再度现身

 

 

胆大的同学,可以和“鬼怪”们比拼下谁会吓到谁 ,看那满脸大汗就知道现场气氛有多紧张啦!

 

 

第三座鬼屋:死亡军营。邪恶的军官极尽所能地折磨士兵。你有勇气看人吃人和肢解碎尸等特训方式么?进入军营后恐怕就身不由已了

 

 

新加坡环球影城官网上的照片,要不要来一针?

 

 

老奶奶坐在军营的宿舍床头啜泣,在如此昏暗的灯光下以及惊悚的音效声中,不用再做任何装扮就够吓人了。另外这位老奶奶是本届扮鬼演员中年龄最大者,已有72岁。

 

 

最后一片恐怖区域“童话噩梦”。当那些你熟悉的童话故事里的主角都变成了面目狰狞的猎手,那些和蔼可亲的形象变得那么的截然不同,带来的恐怖感一定是非一般的!

 

 

最后一座鬼屋“外星人实验室”。这里的主题是外星人繁殖,当外星生命来到地球并用地球人进行混种实验,他们除了想要掠夺我们的资源,还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来?

 

 

新加坡环球影城官网上的照片,这种氛围,是不是特别的惊悚!敢来挑战吗?

 

 

终于走完了全部的“鬼屋”和“鬼区”,你以为就此结束?错,精彩继续往下看

 

 

万圣节惊魂夜4特别节目“杰克的恶梦马戏团”。这是一场精彩的表演秀,小丑杀人狂杰克正在发掘马戏团的明日新星,各种有着特异功能的“妖魔鬼怪”纷纷上台秀特长,精彩绝伦。

 

 

在这崭新的表演节目中,高空杂技演员、软骨特异演员、以及已保持九项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极限特技表演专家,将和他们其他奇形怪状的朋友们同台吓人。表演场次:晚间8点、10点、12点。精彩不容错过,一定要安排好时间在好莱坞剧院欣赏。

 

 

“万圣节惊魂夜”期间,环球影城工作人员也会纷纷化身恐怖角色,为游客提供服务。还有专为“惊魂夜”而设的零售店、餐饮店。栩栩如生的“输血包”饮料,打造成魔幻造型的美味甜点,都会让你有一种“入戏颇深”的感觉。

 

 

也许平常在很多其他地方能够看到恐怖电影,或者有单个的鬼屋。但是在亚洲,能够让你全方位感受到恐怖气氛,能够让你和小伙伴们一起来挑战自己忍受恐怖之极限的,就只有新加坡环球影城这一处了。要是你也想寻找激情,或者你要和小伙伴一起感受恐怖,“万圣节惊魂夜”应该不容错过!

 

(感谢作者 @一柄锈剑 授权新加坡眼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并分享本文)

 

===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

【地点】新加坡环球影城

【日期】10月3-5、10-11、17-18、22-25与31日至11月1日

【时间】晚上7时30分至次日凌晨1时30分

【套餐A】S$54 = 万圣节惊魂夜入场券 + 新加坡司令酒

【套餐B】S$109 = 万圣节惊魂夜入场券 + 同日日间环球影城门票 + 新加坡司令酒

购票地点:牛车水唐城坊#03-15,牛车水地铁站E出口。

咨询电话:(+65)6444 6368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47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