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个埋着日本人的坟场,居然成为网红拍照地!

0
3708

你知道吗?在新加坡有一个埋着上万日本人的坟场,因为它的“美色”,成为超火的网红拍照打卡地!

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随便一搜“Japanese Cemetery Park”,就会出来无数美图!甚至还有新人去拍婚纱照!

网红

如此梦幻的鲜花拱门长廊,简直就是朋友圈骗赞超好的拍照背景,想不红都难!

▲(图片来源:Instagram@omatanali)

 天气好的时候,分分钟出大片!

网红

▲(图片来源:[email protected]

▲(图片来源:Instagram@_truongcamtu_)

但是你能想象吗,这个花团锦簇的地方,其实是个葬有日军、僧人、落魄文人和妓女的墓地哦~

▲(图片来源:Instagram@yuszumi)

同时,这里也是东南亚规模最大的日本人公墓,竖立着910多座墓碑,葬在这里的,都是一百多年前到新加坡谋生的日本人。

▲(图片来源:Instagram@abibas17)

直到1987年,新加坡政府才将此地打造成公园,并命名“日本人墓地公园”。

这个地方虽然已经是个公园,但还是引发了一些争议…….

有网友说,那毕竟是坟场,就算再漂亮,想拍照也要尊重坟地的主人为好。还有网友调侃道,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不正是验证了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嘛!

虽然争议多多,但相信很多好奇的朋友还是想去一探究竟吧~

“日本人墓地公园”的具体地址是:

825B Chuan Hoe Avenue, Singapore 549853

在谷歌地图直接搜“Japanese Cemetery Park”就可以搜到。

▲(图片来源:Instagram@strokethefurrywall98)

最近的地铁站是Kovan高文地铁站,从地铁站B口出来后还需要走17分钟。或者你也可以下了地铁后坐43M路巴士,到Aft Serangoon Nth Ave 1 下车,然后再走450米就到啦~

去腻了新加坡常规网红景点的你,一定也想探索一下这个新晋小众打卡地吧?

拍出大片后,欢迎发微博@新加坡眼和我们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