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高性价比小户型公寓,75万起

0
2319

关注新加坡房产专栏的朋友会注意到,本栏目以房产知识,区域介绍,楼盘欣赏为主,绝少楼盘推荐。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今天是第一次。本人觉得即使在现在的淡静行情中,还是有性价比突出的楼盘的个别单位,会像流星一样划过星空,趁现在还有抓住的可能,赶快推荐一下。闲话不多说了,看一看我为什么推荐这几个单位。

 

推荐单位:Waterfront Isle 的一房单位

拿钥匙入住时间:预计2015年

楼盘位置,在勿洛蓄水池湖畔,非常靠近将要建成的Bedok Reservior地铁站。地铁到市区大约15-20分钟。

 

 

推荐一房单位在19号楼,位置如下图,游泳池的旁边。阳台和卧室面向东南,看泳池,而且无阻挡。

 

 

9月2号这最后一批推出的一房单位,共有10间,就是这19号楼的6楼到15楼。使用面积为635平方尺,59平米。熟悉一房单位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面积不小了。户型如下图,厨房在一房里很有特色,自己装上玻璃门窗,就是很漂亮的封闭式厨房了。厨房里有煤气,这在现在的一房单位中也是不多见的(多是电子炉灶)再强调一下,阳台和卧室都是对着泳池而且无阻挡的

 

 

到了最关键的价格环节,该户型从约75万新币起。

 

楼盘环比,请看下图,附近的小区里,有一房单位的,只有Waterfront Gold一家。价格大都在80万左右。

 

 

这是个淡市中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如果不是现在的市场的淡静,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有兴趣的朋友请尽快报名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