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拜金女大结局,女生男友B现身:我放不下她

1
1186

国大拜金女事件让整个新加坡都成了剧院,大家纷纷期待后续剧情。昨天我们还在说,小B身在军营,也许不能上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没想到,B居然露面了!于是,今天播出第三季…. (错过前两季精彩剧情的观众,请先跳到文末“相关阅读”)

640

看B的贴子:

640

B说:

“我确定我就是故事里的B。

我跟我父母说过,她毕业之后,我就和她结婚,还计划一起申请组屋。

我不喜欢戏剧化的生活。我就是个普通人,希望和我未来的伴侣一起,过安定的生活,有个美好的未来。我不去5星级酒店吃饭,平时省吃俭用。

不过,尽管我们吃饭档次不高,我也会大手大脚花钱,比如让她出国旅游,给她买一些名牌。

我们两个可能沟通不够,我对此很失望。现在,这件事虽然让我很伤心,但要我放弃也真的很难。我需要些时间。”

看来,B对女生是真爱….

6402

别以为人家戴着绿帽子在军营里,外面的事情就不知道!!

6403

小B一出,网友再次沸腾了。不过,这次声音比较一致:离开她!

“那女生已经够幸运了,你还给她买名牌,让她出国旅游。这些东西对于A也许不算什么,但对你来说不容易。我觉得你应该甩了她。”

6402

“如果你在她心目中已经那样了,她早晚还会看不起你。她配不上你。”

6403

“哥们,离开她吧,你能找到更好的。你看看她发的帖子,说得好像你除了Swensens和味千拉面,就没带她吃过别的。忍不住说,这种女人就是个渣。我觉得随便从评论区找个女孩都比她强!”

6404

“出国旅游?出国旅游?她还嫌这嫌那?和他分手吧,年轻人。她配不上你。找一个珍惜你的人。如果你还和她在一起,她会把你这些年攒的钱都挥霍光的!”

6405

“分手吧,找个更好的。否则,说不定什么时候她会找个开法拉利的中国男C呢。”

6406

“服兵役这段时间,你要冷静地想想自己的将来,要不要和她继续下去。这件事不见得是坏事,至少能让你考虑你们两个人是不是合适。总比结了婚再离婚好吧。”

6407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This design is spectacular! You certainly know how to keep a reader amused. Between your wit and your videos, I was almost moved to start my own blog (well, almost…HaHa!) Wonderful job. I really loved what you had to say, and more than that, how you presented it. Too coo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