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号,中国相声红星新加坡大汇演

1
1577

直落布兰雅公民咨询委员会、拉丁马士公民咨询委员会与华源会联合举办《中国相声红星大汇演》,即将与狮城观众见面,这是由中国曲协家协会策划,结合中国各地优秀曲艺工作者联袂呈献的演出,把欢声笑语带给狮城观众。
中国曲协家协会特别汇集十二位中国优秀曲艺演员,带来了包括相声、快板、二人转、鼓曲等丰富精彩的节目,尤其是含灯大鼓相信在本地舞台并不多见。

相声
含灯大鼓是中国曲艺艺术的奇葩,演员口含蜡烛托架进行演唱,蜡烛是点燃的,与此同时,演员神情自若,吐字清晰,板眼流畅,一方面增加了说唱的难度,一方面突出了“杂耍”的技艺色彩,的确是多重功力的考验。
担任本次艺术团团长的是中国曲协副主席籍薇,这是一位“才艺双全”的优秀艺术工作者,几十年艺术生涯中曾在中国多次专业比赛中获奖,演唱声情并茂,意味绵长。
本次来新加坡演出的还有北京曲协的李宽,万宇,他们是中国相声界后起之秀,拜师相声艺术家李金斗,表演活泼又不失稳重。中国铁路文工团相声演员马云路、刘际,他们是中国相声界中坚力量,一起合作三十余年,表演浑然一体,自然默契,相得益彰。
四川省曲艺研究院叮当和钟燕平,他们是中国四川著名笑星,擅长把巴蜀地区特有的诙谐幽默呈现在舞台上,表演犹如四川菜火爆辛辣,别有风味。此外还有来自辽宁的二人转演员郭金杰,张二丹,他们不仅是二人转艺术演唱的佼佼者,手绢、扇子等绝活及唱功俱佳,同时涉猎影视作品拍摄,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张二丹是电影巨作《建国伟业》中江青的扮演者。北京的赵国祝,王玥这一老一少,将带给观众独具特色的快板花板表演,节奏跌宕,绝活频出,必定让观众眼花缭乱同时又赞叹不已。
《中国相声红星大汇演》的演出时间: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分两场:下午3点正、晚上8点正)。 演出地点:嘉龙剧院。
票价分为$15、$20、$30三种。现已开始售票,将在百胜楼(书城)#02-85嘉兴企业(电话:63391787)、Money MAX分店以及直落布兰雅民众俱乐部和拉丁马士民众俱乐部售卖。社团集体订票将享有10%特别折扣,集体票务更多详情可联系华源会订购与咨询(电话:63377377)。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