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货了!买家具不仅低至5折,还可抽$12000现金大奖!

0
738

最近,想要重新布置小家的朋友们敲黑板了!新加坡超大规模家具展——The Big Furniture,今天(5月4日)开始举行…….现场不仅大牌云集,而且折扣满满!

The Big Furniture堪称家具界年度奥特莱斯豪华大展!以下的这些!这些!这些!全部都打折……..而且还搭配有专业的室内设计师进行指导,全方位满足小伙伴们布置新家的各种需求~

▼ 做深沉的贵族酷仔,当疯狂的亚洲富豪

曾几何时,《绯闻女孩》里Chuck Bass那忧郁的眼神,慢慢倒出威士忌的动作和《疯狂的亚洲富豪》里Rachel试穿各种衣服的场景,风靡一时教科书式地展示了土豪们的标配——家庭酒水吧台和豪华大衣柜!

在The Big Furniture展上,你将毫不费力且用绝对优惠的价格,轻松搞定:Chuck Bass同款高冷品酒天地…….

以及Rachel Zhu女士,墙式衣柜环绕的超奢华衣帽间!

新加坡业内最优秀的衣帽间设计品牌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提供面对面沟通咨询服务。

 ▼ 宅居工薪族:996那么不容易,给自己一个舒适的蜗居地

生活在工作时长全球第一的新加坡,除了眼前的996,还有为数不多的躺卧时间!此时此刻,一张舒适的床和沙发,成了人生必备神品,直接关系到休息质量高低!

The Big Furniture成了加班狗们未来一周必逛必买之地…….参展的品牌不仅会考虑到沙发和床的美观程度,还更注它们的舒适程度!

从布艺到真皮沙发,让人躺得舒心,很多沙发的下方有精心设计,可以进行调解,分分钟变出一张躺椅按摩床…….

而且它们价格感人,统统打折!让大家都能挺直腰杆选选选,买买买!

 ▼ 挑选困难症患者:母亲节贴心礼品在这里

这次展览期间正好邂逅母亲节!很多人正在为跟长辈挑选什么礼物伤透脑筋。The Big Furniture上会有很多实用又实惠的家居小物件参展,实实在在地改善家人生活~

净水器帮助改善饮用水水质,让家人都可以开启健康生活方式…….

妈妈做的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味道~一个好的电磁炉,不仅节能环保,还帮助避开煤气安全隐患。

伸缩的晾衣架,让老年人晾衣更加便利……

这么多优惠折扣的项目有没有戳中你的心??现场除了有更多的优惠商品品牌外,还可以抽取现金!!最高奖励高达6888新币

而且只要达到消费标准,就可以拿到N多好礼…….

还等什么,快快来参加吧~~活动日期为2019年5月4日至12日;活动时间为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地点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第6展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