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已入冬,坑娃的夏装校服怎么破?

0
744

最近新加坡温度速降,今早的气温一度降到21.2摄氏度,是两年来最冷的一天!

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压箱底的秋裤棉衣,应对寒冷,又或是直接裹着厚被子在床上,准备冬眠……

可是,对于苦逼的每天还要上学的童鞋们而言,新加坡的校服只有夏装怎么办?四面八方都跑风啊!

难道他们就只能在学校里饱受寒冷的煎熬吗?麻麻们真的超级心疼啊!

莫方莫方,我们特别为学生党们准备了8条紧急御寒方案,让大家在新加坡温暖地过冬!

方法一

上学带两件外套,一件盖腿上,一件穿身上。小学生可以带自己的衣服,中学生如果学校不允许穿自己的衣服,可以买学校的防风夹克或卫衣。总之,请把自己裹成粽子~

方法二

上体育课时多跑几圈暖身,这正是一个训练自己2400米跑的机会啊,今年体能测验再也不用担心跑不及格了有木有!

方法三

让已经秃了的90后把传家宝——保温瓶传给00后,并给他们泡上生姜、红枣和枸杞。

方法四

衣服里贴暖宝宝,既保暖又抗揍~唯一的缺点是可能有点沉……

方法五

多穿几双袜子,其实只要脚暖了,身子自然就热了~当然,此方法在下暴雨时不可行,穿一天湿袜子,那味道保证方圆十里的人都不敢靠近你……

方法六

上课关门、关窗、关风扇!只是有些学校的窗户是百叶窗,关也关不严实啊!

方法七

学英国小朋友带烧水壶上学,沏一杯热茶下肚,铁定暖和!当然,此方法有被老师骂的危险……

方法八

跟其他小朋友抱在一起取暖,考验你们的塑料姐妹情谊是否坚如磐石的时刻到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