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GSS家具展强劲来袭,10000新币现金等你来!

0
790

新加坡Expo经常会举办各种有趣的展览,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7月20日,盛世家居博览会将在Expo第六展厅举办。鲜艳童真、复古风、工业化的装修方式,都能在这次家具展上看到!

GSS家具展

恰逢新加坡大热卖(GSS)、国庆节和开埠200周年,今年的家具展将带来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来看看那这次展会都有什么亮点吧!

亮点一 各种类型的装修设计

装修是提升家庭居住环境格调的一种方式,就算是没买新房的房主,有时候也难免“喜新厌旧”,想要给住家换个风格。

不论是奢华大气的装修风格。

还是极简主义风格。

适合组屋的BTO装修配套。

GSS家具展

适合公寓的暖色系格调,这里都能看到。

甚至还有专门为厨房和浴室准备的装修方案,家里不想做大改动的也可以考虑~

装修设计展区集合了上百家优质厂商的特价精品,以及室内设计优惠配套,让大家以能接受的价格,装修出超满意的家~

GSS家具展

以上只是部分参展公司

亮点二 种类繁多的家具

除去装修设计外,不少有亮点的家具,让你打造出一个完美的家。

一款合适的沙发会让客厅增色不少。讲究档次的人,可以挑选皮质的沙发。

不过,皮质沙发虽然触感不错,但是不易清洗。布艺沙发就没有这种困扰。

不论是哪一种布艺沙发,在展会上都有高达40%的折扣优惠哦~

一个人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一张完美的床不仅是夜晚陪伴你的最佳伴侣,也是睡梦中唯一的依靠。

睡眠是生命中不可忽略的一部分,一张好的床垫不但能使你拥有舒适的睡眠,而且对于你自己的身体也大有好处。

简简单单的床,改良成各式各样带储藏功能的床架,不仅价格优惠、实用省地,还品质可靠。

诸如其他的家装,从墙壁贴纸,到餐桌,这里都应有尽有。

购买超薄超轻的饮水机,还送上一套高科技的密码锁,让家的安全性能上个档次。

亮点三 实际比例的样板间

实际比例样板间,以实际尺寸展示各种产品,让大家可以更直观地看出它们的大小,衡量到底适不适合自家。

展区内的室内设计公司和全都有示范单位,让大家可以亲自体验各种装修配件。

值得一提的是,多家参展的室内设计公司都是CaseTrust RCMA认证的装修公司,消费者的预付款有全额保障。可以说是相当靠谱的啦~

EXPO一年一度的家具装修大展“Singapore Home Show”可以说是参展的各大著名家具业、室内设计师和国际品牌床褥重要的新品发布会。此展由富豪仕大众传播机构倾力策划,场面当然相当壮大!

这次,为了庆祝新加坡开埠200周年,每次下单购买都能获得商家提供的免费商品。还有10000新币的现金大奖等着人来赢取!

展览日期:7月20日至7月28日

展览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第六展厅(最近地铁站:蓝绿线转换站Expo)

展出时间:中午12点-晚上10点

入场免费

相关阅读:

  • 在新加坡能找到最“接地气”的米其林大厨就是她了
  • 太颠覆了!新加坡“斜杠青年”做出超高级马来料理
  • 风靡世界的综艺节目同款家具,惊艳亮相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