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这个周末,我们在新加坡逛“心”家

0
771

在新加坡,想要逛逛家具店,不妨到Homes 65!

Homes 65 是一家以意大利家具为主的大规模家居中心,总共有4层楼的面积,大型豪华家具、户外折叠桌椅、生活装饰等都应有尽有。

除了家具,1楼还专门设有生活馆,经常会有各种生活达人在生活馆分享烹饪技巧、插花艺术、室内设计等居家技能,周末的时候,约着朋友到这逛一逛,听听别人家生活的故事,会有不小的收获。

除了生活馆,Homes 65 的布置也充满美感,高端大气的意大利家具配上文艺的画廊,处处都是赏心悦目。这里是意大利十大家具品牌的直销店,所以价格也划算很多。

Homes 65 还以榜鹅Waterway Town公寓的户型、3房式、4房式组屋为例,设计了不同的房屋风格,你可以感受每种风格不一样的韵味,为将来自己的小窝做个参考。

很多人都很犯愁,家里地方小,东西多,怎么办?别担心,Homes 65在这周末会专门举办一场装修设计展,专门展示各种节省空间的设计,隐藏壁橱和衣柜、阁楼式的坐卧两用工作室、还有具有超大储藏空间的榻榻米,在这里都可以看到。

还有,家里的那些小装饰:窗帘、壁纸、灯饰、摆件,这里也应有尽有。新家所需要的一切你都可以在这里搞定,Homes 65 让你轻轻松松搬“心”家。

时值感恩节,Homes 65更有大力促销,除了家具特价,购买全屋产品更有多多折扣。还有,10月到12月拿到新家钥匙的屋主,还可以免费获赠一份礼品!

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居住小窍门,这周末Homes 65 还请了德国的风水专家Lucy Richardson,法国的收纳达人Nathalie Ricaud给大家分享如何设计一间最适宜居住的旺屋,活动是免费的哦。

活动时间:

11月25日(周六)3:00 pm 如何设计一间适合居住的旺屋

11月26日(周日)3:00 pm 新家检查须知

活动地点:

+65 6662 6500
1 Nassim Rd #01-01, Singapore 258458

报名方式:

homes65.com.sg网上登记

电话:+65 6662 650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