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军人节促销海报,主角竟是中国海军!

0
1472

最近,新加坡咖啡连锁店Coffee Bean闹了个大乌龙!原本为庆祝新加坡军人节的促销海报,居然放成了中国海军的图片……

对比看看,海报上士兵穿的制服,真的不怎么像新加坡的啊?

▲(新加坡阿兵哥制服,右为新加坡海军制服)

好像更像中国海军的制服:

▲(图片来源:USNI News)

因为这波失败操作,Coffee Bean在网上被骂成筛子了。

有网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故意在Coffee Bean的贴文下回复“谢谢你星巴克”……

之后,Coffee Bean立刻撤下了广告海报并发布道歉声明:

同时发布了一张新的促销海报:

不过,网友们似乎都不买账。有人扬言,以后只支持星巴克!

还有网友评论,“说对不起有什么用!送我们免费咖啡才是王道好吗!”

不过,这新的海报也被眼尖的网友吐槽了。因为海报里,出现了一个语法错误……..

(注:Personnel的复数依然是personnel,海报上却打成了personnels)

为了庆祝7月1日的军人节,其实新加坡全岛有很多促销活动。Coffee Bean也想“表示表示”也无可厚非。

只是,Coffee Bean的公关确定没混入星巴克的内应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