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新加坡开公司?政府给你超多福利!

0
1771
最新消息,新加坡政府将会对中小企业援助计划做出调整,从过去的个别援助计划,调整为整体企业援助。
企业不用再向不同的机构申请援助,政府将设单一联络点,并根据提呈的商业计划,来提供企业整体援助。
政府在过去推出了许多援助中小企业的计划,让企业在采纳数码化、购买器械和培训员工等方面能够得到帮助,但这也使许多企业需要向不同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
贸工部长陈振声表示,“我更希望中小企业不需为了不同的目的而采纳不同计划。其实,我们在谈论任何计划之前应该问自己,我的转型计划是什么?至于其他的如购买机器提升生产力、培训员工、或采纳科技等,都是次要问题。”
将有商团与商会来负责决定有哪些援助计划更能帮助到这些企业,这样一来,中小企业将更容易获得政府的有效和针对性援助。
想在新加坡开公司,除了以上的企业援助以外也有很多税务福利:
1)公司开业前三年,首30万新币收入中的20万新币将获得免税,等于有67%部分免税!(其中,首10万新币全免税,其次20万新币收入中的50%将被免税。)
2)公司在缴纳企业所得税后的股东分红部分不用再交税。

想要咨询关于新加坡注册公司流程、福利等具体问题,请加微信:xinjiapoya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