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加坡都无法控制疫情,我们就完蛋了”——美国记者

0
1673
“如果新加坡都无法控制疫情,我们就完蛋了,因为他们有全世界最好的应对系统。”美国著名科学记者、普立兹获奖者劳里·加勒特(Laurie Garrett)在访谈节目上大赞新加坡对“冠病-19”的处理方式。
加勒特提到,新加坡虽为人口密集国家,但胜在科技发达先进。她说自己在SARS之后每次回到新加坡,都会看到新加坡医院对传染病的控制系统有进步。
除此之外,加勒特还大赞了李显龙总理针对新加坡“冠病-19”发表的演讲,扬言这是她看过最有透明度、最明智的演讲之一!
“如果新加坡都无法控制疫情,我们就完蛋了”——美国记者
新加坡国会议长陈川仁在Facebook分享了她的访谈视频,并谦虚写道,他不认为新加坡是世界最好的医疗控制系统,但会尽最大的努力不断改进,并借此向所有的医疗团队致谢,感谢一直在前线的战士们。
“如果新加坡都无法控制疫情,我们就完蛋了”——美国记者
劳里·加勒特(Laurie Garrett)是美国著名女記者,是获得皮博迪奖(The Peabody Award)、乔治 · 伯克奖(George Polk Award)和普利茲奖(Pulitzer Award)三大著名新闻奖的第一人。现为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全球卫生高级研究员。
曾对埃博拉、SARS 等大型传染病和公共健康危机都做过实地考察与深度研究,出版了《失信:全球公共卫生事业之瘫痪》《流行天下!传染病的世界》《逼近的瘟疫》等多部关于传染病与公共卫生的著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