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三大名校的学生,因为香港示威差点没学上!

0
1449
新加坡三所知名本地大学,因中国香港的示威事件,喊停与香港大学交换生计划。导致众多新加坡大学生学业受影响!
之前,新加坡外交部就已发出 “若非必要,请尽量推迟赴港”的官方预警:
    
(外交部官方文告截图)
因为考虑到难以预测的事件可能会继续发生,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都依照教育部和外交部的建议,暂时叫停了所有与香港的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的交换生计划。
新加坡国立大学回应,已经确定取消赴港交换生计划,并会尽量协助这56名受影响学生恢复正常课业。同时,学校还会帮忙学生进行退订赴港机票及在港期间的住宿费用,并寻求下学期更好的海外交换生计划。
南洋理工大学也申明,这个项目已被全面暂停。因此,NTU的41名赴港交换生需等待校方另做通知。在此之前,校方会对学生已拖延的学业作出合理安排。
而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发言人则表示,目前他们有6名赴港交换生已经完成他们的课程,并已返回新加坡。其他未完成学习任务的学生,也将尽快返回。学校会赔偿损失,也会帮他们尽快报名学校的课程。
(图片来源于网友izyeung)
同时,校方也一直与这些学生保持紧密联系,确保学生不受人身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