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出轨、家暴、激吻女星,红遍东南亚的新加坡歌手要黄

0
1657

最近,法院批准了新加坡知名演员、歌手Aliff Aziz妻子的离婚诉求,两人正式离婚!

▲曾经的恩爱夫妻,图片源自ins

问及离婚原因,这名妻子声泪俱下,控诉这名新加坡小鲜肉“罪状”:孕期出轨、家暴、逛夜总会、激吻女明星……剧情堪比八点档大戏。

说起Aliff Aziz,他2008年在获得真人秀Anugerah的歌唱冠军之后出道。当时他青涩帅气的模样,圈了一大票粉丝…..

同年发行他的第一张专辑就在东南亚地区销售了30万张,成为当红歌手。第一首单曲“Sayang Sayang”获得了东南亚最多的铃声下载量

同时,他还出演了《Cinta Vlog》等多部风靡新马的电视剧,在马来西亚更是有超高人气。

▲剧照

然而,就是这个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小鲜肉,2016年与妻子结婚后,丑闻不断…….

2017年,两人仅结婚9个月后,Aliff Aziz就与女演员Alifah Nasir闹出丑闻。他的妻子生下女儿三个月后,发现丈夫和Alifah Nasir疑似在KTV里偷情,抓包后两人在KTV里大打出手。

平日在Ins上秀恩爱摆人设的Aliff Aziz还将刚生下孩子的妻子打倒在地,导致女方紧急送医!

▲和ins上判若两人

但后来,Aliff Aziz公开向妻子道歉,所以妻子最后原谅了他。

可是没想到,真是渣男本性难移。

今年2月,Aliff Aziz又被抓到与另一位女演员Oktovia Manrose在夜总会里欢度开心的“party time”。

▲(图源:网络)

在妻子一而再,再而三地容忍下,Aliff Aziz不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

5月份的时候,他和一名女孩亲密相贴的视频流出。

▲(图源:manja ins)

随后不久,网上又疯传他与一名模特儿激吻的照片….

▲图源:网络

他的行为不仅伤透了他妻子的心,连吃瓜群众们都看不下了,在他的维基百科下将他工作一栏加上了“骗子(Cheater)”的称号!

不知道这哥们这样毁自己的事业和家庭,有没有后悔过……希望今后能老老实实做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