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啦!新加坡推出比价APP,躺着就能货比三家~

0
2459

近日,新加坡消费者协会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免费应用程序,方便消费者通过比较不同超市和小贩中心的价格,获取最新的促销信息,从而节省开支并做出更好的购物选择。

这个app就是Price Kaki!
省钱啦!新加坡推出比价APP,躺着就能货比三家~
如果你想知道去哪里能用最便宜的价格买到你爱吃的零食,或者想知道哪家超市正在做促销活动,你都可以用它来找到答案!有了这个app,你可以更快速的获取到价格信息。
约有3000种人们经常购买的家庭用品和食品会被列在上面, 如牛奶、大米和鸡蛋。另外,各大超市如职总平价超市Fairprice、Giant、昇菘和百美的物价也会在app上每日更新。
在 Price Kaki上,你能查到各个小贩中心内摊位售卖的食物价格。 如果你有关注的物品,每当有促销活动或者价格变动,你都会收到通知。同时你也可以在此应用上和其他人一起交流购买经验了解更多的购物小技巧。
假如你想买Pokka的柠檬茶,我们去先去职总平价超市Fairprice的网站上查询一下它的价格:一瓶1.5L的柠檬茶价格为2.05新币, 买两瓶会有0.65新币的折扣,那么一瓶的价格就是(2.05×2-$0.65)÷2=1.725新币。
省钱啦!新加坡推出比价APP,躺着就能货比三家~
那我们再去昇菘超市的网站上查询一下它的价格:一瓶同样1.5L的柠檬茶价格也为2.05新币,但是买两瓶的价格是3.45新币,而它一瓶的价格就是(3.45 ÷ 2) = 1.725新币。
省钱啦!新加坡推出比价APP,躺着就能货比三家~
计算了半天,原来它在两家超市的价格是一样的!如果推出了应用程序 Price Kaki 以后,大家就不需要自己查询和计算了,直接可以一目了然的在app上看到各商品的价格对比和折扣信息了。
本月28日起,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和Google Play上下载此app,并将在裕廊西、淡滨尼和大巴窑率先开始测试,同时覆盖31个超市以及11家小贩中心。另外,这款应用程序将于2020年初开放全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