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or缺德?新加坡男子分享“新冠肺炎传播方法”

0
1656
今天,网上一段名为“How to spread Wuhan(如何传播新冠肺炎)”的恶作剧视频引起人们热议。
视频中的播主在超市中悄悄拿起放在货架上的几瓶饮料,旋开瓶盖全都喝了一遍,再若无其事地将它们复原放回货架,身边还传来同伴得意的笑声。
这段视频上传于2月6日,看到的人们纷纷怒斥该网友毫无道德底线,这样的恶作剧令人作呕。
不过很快,声称是视频男主角的朋友出来澄清,称他们只是在开玩笑,为了拍视频而已,当时已将那几瓶饮料买了下来。
恶作剧or缺德?新加坡男子分享“新冠肺炎传播方法”
发视频的青年叫网民不要煽动情绪。他说,“我已经说过,他实际上是付了钱了(意思说没把喝过的饮料放回橱柜而一走了之),我们只是开玩笑而已。我早就说明了,你们应该都看到了吧?不要借这个事情来攻击我们。对他太不公平了。“
恶作剧or缺德?新加坡男子分享“新冠肺炎传播方法”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趋势不明,让许多人绷紧了神经,在此时刻开这种玩笑,把无聊当有趣,一来把戏耍众人,二来引火烧身,三来视频传开极其容易造成误会,严重破坏新加坡名誉。于己于人,百害而无一利,可谓无知愚蠢之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