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马来西亚吉隆坡,阳光广场购物之旅

0
373
作为一国之都,吉隆坡是一个潮流集中地是所有名牌的集中营。位于吉隆坡地标建筑双子塔底楼的KLCC阳光广场,是吉隆坡最具指标性的购物商场,集合时尚设计、精品生活、奢华品味,为消费者呈现一个国际级的时尚购物选择。您可在这里尽情享受血拼的乐趣,各式地道与国际美食,更可享有为游客而设的贵宾优惠。

KLCC阳光广场建筑面积占地170万平方英尺,商场共分6个楼层,汇聚了超过350多个世界顶级的奢华名牌、国际著名品牌和時尚精品,无论是独家品牌、人气服装品牌,或是高端精品、你都能在这里找到。不用担心沟通障碍,大部分导购都会说华语。这里同时也是一个兼具休闲、美食和购物选择于一体的商场,一二层基本都是世界名牌专卖店,兼容了主流的时尚品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与购物达人的青睐,越往上层卖的东西越平价,商场内还包括店中店,有百盛和伊势丹两家店。

阳光广场集结超过350家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国际时装、时尚精品的专门店,当中陈列的国内外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Tiffany & Co,Gucci,Givenchy Beauty,Bally,De Beers,Chanel,Montblanc,Alexander McQueen,Hublot,Blancpain,CH Carolina Herrera,Boggi Milano,Coach Men,Dior等。商场各角落末端分别进驻百货公司、和拥有12影厅的TGV电影院。百货公司诸如日资百货伊势丹(Isetan)、英资玛莎百货(Marks & Spencer)以及马来西亚本土的Cold Storage超市。美食广场分别在二楼和四楼,有亚洲风味和综合美食。商场内也有许多连锁餐厅、咖啡厅、小吃、甜点、烘培、快餐等应有尽有的餐饮服务,满足游客朋友们不同的味蕾。

KLCC阳光广场也有许多餐厅和咖啡馆,还有两个集合各种特色料理的美食广场,无论是中餐、西餐、快餐,或日式、韩式、娘惹风味等,包罗万有,丰俭由人。

还有其他特色美食如高CP值的人气龙虾汉堡连锁餐厅Burger & Lobster,以福建美食驰名的的莆田餐馆Tien by Pu Tien、以标志性的猿人迷彩为主,全马仅此一家的Bape Café,都是美食打卡的好去处。

一些本地品牌如超人气的面包咖啡馆Kenny Hills Coffee、ZUS Coffee也深受欢迎。源自摩洛哥的品牌BACHA Coffee以优质的咖啡豆和精致的手工冲泡出名,这家店将于2023 年 9 月底或10 月初开业。

另外,如鼎泰丰,提供本地娘惹美食的小槟城美食馆、Nyonya Colors以及关夫人餐厅等,都是深受游客朋友欢迎的食店。或者你只是逛累了,想找个地方休憩一番,不妨喝杯咖啡歇一歇,如Dome、Ben`s、Coffee Bean 等,都是休闲小酌的好去处,无需踏出商场,这里都能满足你的味蕾。

除了与双子塔打卡“合照”外,位于公园区的音乐喷泉灯光秀也不能错过!华灯初上,平静的池面开始上演五彩缤纷的音乐喷泉灯光秀,最适合与你与伴侣一起分享这浪漫时刻!音乐喷泉灯光秀每晚8时、9时及10时共三个时段准时上演,为你精彩的一天画上圆满的句点。

KS丨编辑

AW丨编审

马来西亚旅游局丨来源

马来西亚旅游局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