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打拼,你的学历达标了吗?

0
478

本月,新加坡人力部长陈诗龙宣布,2023年9月起新加坡就业准证(EP)申请将采用计分制度。就业准证申请者需在四个项目(C1,C2,C3,C4)总共达到40分,才有资格申请或更新准证。

互补专才评估框架(COMPASS)计分制度

职场打拼,你的学历达标了吗?

▲资料来源:新加坡人力部

从计分制度中,不难看出新加坡对学历的重视和对名校的青睐。在新加坡打拼的职场人士,看到这个计分制度后,是不是也会问问自己:我的学历达标了吗?

其实,无论是技术人才、创业者、企业中高管理层,还是即将成为管理者的“后浪”,拥有名校MBA学位的光环,往往是履历中最耀眼的亮点。

点击这里,预约一对一咨询,为你量身定制终身学习计划

01

英文MBA VS 中文MBA

小坡不乏全球顶级学府,也不乏名校MBA项目。在选择MBA时,除了考量顶级MBA不菲的学费外,还要计算时间成本和机会成本:

一方面,英语成绩往往是制约我们中文背景的职场人士就读名校MBA的主要障碍。对于部分准备攻读MBA的职场人士来说,参加GMAT、雅思或托福需要投入大量时间进行应试准备。

另一方面,即便通过录取,英文MBA课程包含了大量的英文阅读、案例分析、课后作业和课程考试,对于以英文为母语、或主要学习语言的人来说,仍然是个巨大的挑战。

对于以中文为母语,或中文教育背景的职场人士来说,就读中文MBA大大降低了语言门槛,中文授课项目给他们争取了更多的录取机会。在考量单位时间的投入产出上,中文授课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学习效率,以便更好地消化和吸收课程内容。

点击这里,预约一对一咨询,为你量身定制终身学习计划

02

中国智慧,全球视野

在这个充满了不确定性的时代,许多MBAer做到从容应对职场和商场的波谲云诡,这也正是商学院赋能每位学员的力量。优质MBA项目传授的,不再仅限于西方经典理论,还包括一种对于变局的掌控——这种与时俱进的能量越来越多地来源于中国智慧。

传统商科教育中,大部分教学案例都来源于西方企业,如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通用电器等。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的成功经验成为全球经济格局不可忽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关注中国商业现象和中国模式也正是时代对于商学院教育的要求。华为、字节跳动等中国企业在商业上的成功经验,正在被生产成为解决当下和未来商业问题的模板。

进入一所立足于中国智慧和中国实践、融合西方理论精华的中国名校学习MBA,无疑是获取与时俱进资源和能量的明智选择。

点击这里,预约一对一咨询,为你量身定制终身学习计划

03

你的选择?

身在新加坡的你,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MBA项目、更好地投资自己呢?我们向你推荐上海交通大学东盟MBA

职场打拼,你的学历达标了吗?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曾在其“Global Schoolhouse”计划中邀请全球10所顶尖学府进入新加坡办学,上海交通大学是名列其中的唯一亚太区域的高等学府

职场打拼,你的学历达标了吗?

其实,早在1993年,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就已开始在新加坡开设教学点。目前,上海交大东盟MBA已经培养了600余名学员。

名列2022 QS全球百强MBA的5所新加坡院校之一,交大东盟MBA项目具备顶级MBA的国际声誉、就业认可度和学术水准。

点击这里,预约一对一咨询,为你量身定制终身学习计划

04

全球顶尖,扎根狮城

作为新加坡唯一全球顶尖中文MBA项目,上海交大东盟MBA融合了西方管理经验和前沿商业思维,践行终身学习计划。项目在新加坡招生和授课,中文授课,2年/2.5年学制,在职学习。毕业后授予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和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在2022年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全球MBA排行榜中,上海交大安泰MBA再次荣登全球百强,是唯⼀⼀所连续9年进⼊百强的中国⼤陆本⼟商学院。

职场打拼,你的学历达标了吗?

交大安泰也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AACSBEQUISAMBA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的商学院(全世界仅有不到1%的商学院同时获得此国际权威“三大认证”)。

职场打拼,你的学历达标了吗?

点击这里,预约一对一咨询,为你量身定制终身学习计划

职场打拼,你的学历达标了吗?

你也许想问,工作签证、PR甚至外籍人士可以报读东盟MBA吗?可以,只要达到申请条件都可以报名。大学非管理专业可以报读东盟MBA吗? 可以,东盟MBA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从金融到通信,从制造到销售,从IT到海事。年纪小、缺少管理经验可以报读东盟MBA吗? 也可以,东盟MBA新生最年轻的还不满25岁。没有大学本科学历者可以报读东盟MBA吗?可以,先请我们的招生老师帮你做一下报考资格评估。

职场打拼,你的学历达标了吗?

上海交通大学东盟MBA硕士学位项目

2022年秋季入学招生进行中!

想和招生老师聊聊你的求学规划,深入了解东盟MBA项目的报考流程,请点这里预约免费一对一咨询资深招生老师帮你全面评估申请条件,为你量身定制名校中文MBA深造方案!

申请条件

截至2022年9月入学前,

– 研究生毕业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 专科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招生咨询

上海交大东盟MBA项目组 于老师

电话/WhatsApp: +65 6908 8115

邮件:[email protected]

网址:http://asean-mba.sjtu-apgi.edu.sg

请点击文末这里预约一对一咨询,深入了解项目及申请流程。

“东盟MBA硕士学位项目”公众号:ASEAN_MBA

(图文由上海交大东盟MBA项目组提供)

— END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