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清晨地铁故障,上班族、学生党纷纷中招!

0
1156

今天(3月15日)一大早,新加坡地铁又又又又又崩了!!!

▲示意图

早上7点多,就有网友在微博艾特眼哥,说裕廊东至女皇镇之间的地铁出故障了,地铁服务延迟30分钟…

网友说,就连不在故障段的文礼站,也受到了影响,很多人挤在地铁闸门外,连进地铁站都要废足九牛二虎之力。

在故障范围内的裕廊东站是新加坡地铁东西线和南北线的转换站,波那维斯达站是东西线和环线的转换站…… 一下子,新加坡运营中的5条地铁线,就有3条都受到了影响。

早上6点前后正是上学上班的高峰期,沿途的新加坡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和新加坡管理学院纷纷中招,学生们也都受到影响。

▲新加坡理工学院正好在杜弗地铁站外

SMRT事发后在脸书上发贴文解释:事件是由金文泰地铁站附近的轨道故障引起。

事发后,SMRT立即启动了免费巴士。

7点左右地铁服务逐步恢复,但仍运行缓慢,SMRT呼吁乘客预留半小时的乘车时间。

8点半,地铁服务全面恢复正常。

然而有乘客抱怨,地铁故障后,尽管有职员引导乘客到巴士转换站,但乘客却找不到巴士。

有人认为SMRT处理通报的速度太慢,给很多上班族造成了巨大影响。

5点45分出事,现在才通报,上班人士早就迟到了。不如你们等到下次故障再一起通报好了。

还有人觉得SMRT服务不过关还要涨车资,很不公平。

你们是时候降低乘资,补偿延误对我们造成的时间损失了

另有人抱怨,表示免费接驳巴士不认识路,“坑了”乘客。

巴士司机走错路,乘客在车上逗留了快1小时。

前段时间新加坡才宣布打造“20分钟市镇、45分钟城市”的愿景,地铁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可近几年新加坡地铁真的出太多事了…地铁站断电月台屏门出问题信号轨道故障,还时不时发生员工意外

前段时间手臂骨折,刚刚回到岗位上的交通部长许文远,压力山大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