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学校教英语竟然不讲语法?!中国学生怎么办?

0
1243

中国学生来新加坡上学,读的都是政府学校、私立学校或国际学校。学校里是全英文授课,同学也大都是以英语为母语,所以学习几年后,其口语和听力能力也都有明显的提升。但他们却发现自己的英文成绩还是不理想,尤其是写作和阅读能力。

其实,这种情况,除了需要大量的深度阅读之外,语法薄弱,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但是,本地学校是不讲语法的。

语法不好会制约听说读写各个方面,其副作用超乎你的想象。别信“不用语法乱说,照样也能沟通”,告诉你一个事实,你所犯的语法错误大部分是中翻英的中式思维的直接后果。所以想学好语法,就要了解英语思维,摒弃中式思维导致的错误。

为什么母语不用学语法,而英语却要学习语法?

答:之所以母语不用学习语法,是因为中国留学生生活在母语环境中,耳濡目染。自出生起,父母逐字逐句地教,逐字逐句地纠正,在无数次的重复中,不知不觉就掌握了母语的语法规则。

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也是这样了解英语规则的,这个规则是从出生到长大几十年的时间逐渐形成的。而英语作为的外语,留学生已无法自然地内生,也不能像学习母语一样通过几十年的时间完成,所以就需要在短时间内先掌握语法的规则,然后用这套规则来约束和保障能够正确地使用英语。

语法很难么?

答:难者不会,会者不难。传统的英语教学并没有真正地理解英语语法,认识到其所蕴含的思维本质,也没有建立起完整、系统的英语语法体系。因此导致学生在英语教学中只知其一,不知其二,造成大量语法概念的理解混乱模糊、语法结构撕裂散乱,致使原本简单系统的语法体系支离破碎,漏洞百出。

现在,适合的课程来了!

作为新加坡华人雅思/英语培训第一品牌,致力于帮助海外华人解决所有英语困难的联邦乐尚教育,现针对新加坡各个国际学校、私立学校和政府学校的中国留学生,即将开设最有针对性的中学生精英语法短期课程。

该课程旨在短期内帮助在校学生解决所有语法相关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梳理多年英语学习中遇到的各类语法问题,使大家的语法系统化,实用化。以后无论是在口语、写作、考试,会让大家思路清晰,不再为语法困扰。

新加坡中学生精英语法训练营(寒假集训):

开课时间:12月3日~12月13日, 共16学时

连续两周,周一至周四下午16:30-18:30

学费: S$500(早鸟价,11月30号之前报名 S$400)

(之后我们会陆续开始小学生语法班,各位小学生家长不要着急,敬请期待)

针对群体: 

1.国际学校,政府学校,私立学校的中国留学生:在校英文一直不理想,阅读和写作能力偏弱

2.有备考英文需求:雅思,O Level考生

课程介绍: 教授系统清晰的语法规则, 最大程度保证口语交流和书面表达的准确性. 从词汇,句法和文本三大层面, 全面讲授实用语法知识, 并结合句型练习和读写精讲, 颠覆传统枯燥语法学习, 让你更高效且精准地将语法运用于日常学习,考试及工作, 短期内实现英文的脱胎换骨和迅速提升. 同时针对备考的学生, 大量实战句子练习等着你, 精准的帮你突破相关语法.

另有更多高质英文课程(雅思考试班, 剑桥英语班,生活英语班,工作英语,商务英语, 发音, 语法)全年滚动式开班,敬请咨询。

做英文,我们是认真的!

联邦乐尚英文雅思中心介绍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华人英语培训第一品牌,新加坡考区雅思考试官方指定考点,PTE官方指定考试准备中心。大批学生经过短期培训后以优异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移民或留学。坚决杜绝虚假广告,我们只用成绩和口碑说话。

(根据测试结果分班上课,所有高分成绩均可查)


完整专业的英文/雅思学习体制:

课前测试→学习规划指导→完善的教辅一体课堂→作业跟踪系统→全真模考测评→雅思考试代报名→官方指定雅思考点→成绩跟踪/寄送→免费留学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37 Middle Road, Uweei Building,  #05-00,

SINGAPORE, 188946  (近bugis 和 citi hall  地铁站,国家图书馆对面 )

微信:(微信号:Susan-333318)

微信公共平台:“新加坡雅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