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许留山甜品外卖(新加坡牛车水店)

0
2120

外卖点餐:FoodPanda App

配送范围:距牛车水唐城坊三千米范围内(Within 3 km of Chinatown Point)

配送时间:10.30am–9.30pm

配送门店:新加坡许留山甜品牛车水店

(133 New Bridge Road, Chinatown Point, #B1-48, Singapore 059413)

 

1、Desserts & Beverage (Pick and Match)

甜品和饮料

Step 1 – ICE BASE (COMPULSORY)

Step 2 – MANGO CUBE (COMPULSORY)

Step 3 – TOPPING (COMPULSORY)

Step 4 – ADD ON (OPTIONAL)

 

2、SWEET BITES – MANGO PANCAKE

芒果班戟

芒果班戟(MANGO PANCAKE),它有着可爱的外形,还有着蛋香味和Q劲十足的表皮,更更重要的是,里面有着大块的清香芒果丁,香浓的奶油,三者合一,一口咬下去,真是享受。

微甜的饼皮,配上浓滑的奶油,再来上一块新鲜的芒果,满口芬芳!

 

3、SWEET BITES – MANGO MOCHI

芒果糯米糍

芒果糯米糍(MANGO MOCHI),100% 純手工製作,每天新鮮打造。

糯米糍皮Q弹又充满韧劲,里面夹着新鲜芒果丁,给您带来清甜紧致的口感。外皮既有芒果的甜蜜也有椰子的清香,内馅的还有芒果肉的酸酸甜甜,对比强烈,口感丰富,绝美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