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用PayNow转帐,送iPhone X

0
1315

在新加坡,你抱怨过没有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生活吗?

忘带钱包出门的时候,朋友聚餐AA的时候,想要转账给水电工人或者补课老师的时候,几乎都想要仰天长啸一声,新加坡距离无现金交易到底还有多远!!!

答案其实已经有了,新加坡离无现金交易,只差一个PayNow的距离!

什么是PayNow?

PayNow是由新加坡银行业公会推出的个人本地新元转账服务。您只需要知道对方的手机号码或IC号,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就能一秒转账!

同时,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注册PayNow后,他人转给您的资金也将直接进入您签订PayNow的银行账户。PayNow转账的单笔最低金额为1新元,单笔和日累计最高限额均为1000新元。

还是一头雾水?说人话!

咳咳,简单来说呢,PayNow 不是一个独立的APP,而是一个存在于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中的转账新功能!目前全新加坡已经有好多家银行拥有这项功能,即使出门忘记带钱包,你也能有足够的自信行万里路了。

但是有这么一家银行,他们不但有PayNow功能,还要给PayNow的用户送爱疯手机,提高存款利率,这么贴心这么温暖,是谁家的小可爱呢?

1、十部iphone X抽奖活动还没有停!

凡是在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签订PayNow的用户,活动期间内通过PayNow至少完成一笔转账就可以参加iPhoneX手机的抽奖活动。

现在还有这么低门槛的手机抽奖活动吗?拼手气谁不会,别跟我抢,爱疯是我的!

这个活动的截止日期在7月31日,还有机会!我一定会有新手机的!

2、活期账户超高利率的活动时间延长啦!

凡是签订了PayNow服务,并且通过PayNow进行过至少一笔转账交易的客户,在活动期间,活期存款的利率提升到了1.5%,整整是一般活期存款的六倍啊

每个账户享受促销利率的存款限额是2万新元,按月给予客户利率奖励。

本来原定于7月31日结束的这个超划算存款活动,居然要延期到9月30日啦!福利期限变长,天降喜事嘛这不是~~

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打电话咨询哦~

客服热线:6369 5588 (7*24)

中国工商银行官方网站:www.icbc.com.sg

相关阅读: